close


這個標題很另人好奇吧,奇怪為何是茶道木工房來介紹羊肉爐呢?當然這家店當然口味上有滿意到豎起大姆指才會po上來囉,這家店沒有指標,沒有招牌,有的就是一堆人,這個隱藏版的好味道也是無意中吃到的大驚喜,應該在一年多前吃過的,一直忘不了他的味道,今天好不容易有機會讓凱子和小婷子吃到了,話說跟凱子出去吃東西是樂事一件,因為愛吃的我們口味很相似,所以每每出去都聽到連連讚嘆好吃的聲音,就讓人覺得開心和值得,直呼也要帶家人來吃,這兒本來就是間茶道木工房,因為老闆娘煮的羊肉爐太優質了,所以吃過的人客愈來愈多,最後終於變成現在這樣,有幾張大木桌和實實在在的木頭重椅子開賣了,來這兒的客人都是因為口耳相傳才知這個好所在的,當然一吃就會上癮,這家的羊肉爐沒有腥味,湯頭很清甜,料多又實在,老闆娘會依著人數來幫你點餐(因為根本沒菜單),絕對不用怕點的不夠,因為老闆娘會幫你算到每個人十一分飽,服務態度很親切就像隔壁鄰居的阿姨一樣,住中壢的朋友,不來吃就太可惜啦~

↓板豆腐.只要來吃一定會附上的,吸了好喝的湯汁,飽飽的的豆腐沾上腐乳醬還有什麼好說的,好吃到不行啦


↓大白菜.這兒來的菜都是一大盤一大盤的,不會手軟讓人用看的就很過癮了~大白菜也是吸汁的蔬菜,優


↓大豆皮.豆皮當然要這種大的才好吃囉,在大豆皮還沒流行時這兒就已經是用這種豆皮了,瞧,多迷人


↓麵線.不得不推薦的超好吃麵線,麵線qq拌醬超香的,和一般薑母鴨的麵線差了十萬八千里呢,這就是我愛吃的麵線啦,凱子一直說:「媽呀,這個麵線超好吃的啦~」,結果後來又包了一份回去給家人吃~


↓加上鹹鹹的腐乳醬,整個美味指數破表了


↓炸物拼盤.圓圓的是炸花枝丸,長長的是海鮮捲,一樣啦,好好吃哦~


↓腐乳醬.味道比較重偏鹹一些,吃較清淡的人沾一點點就很夠了,只有我連加了四次滿滿的~每回都是在吃醬,一旁的是麥仔茶,不是酒哦~~(嘆)


↓不知為何他們香菜的香都能融入湯頭,真的很棒,白菜原本就有加了些進去,愈煮愈好吃


↓羊肉的肉質也很不錯,皮很q,肉很嫩,可能是我都不挑吧,所以我覺得羊肉的腥味並不重,凱子也跟我一樣吃的很樂,可惜今天要開車(吳先生快點肥啦~我要啤酒配羊肉爐>"<),不然這麼優質的美食和這麼好的朋友們一起來吃,早就拿啤酒來配了



說真的,我是個大路痴,竟然這回自己找到這家店了(上回來時是很黑的夜晚也),果然美食的媚力讓路痴都清醒了,連一旁的凱子都說:「太猛了」,好吧,說了這麼多,來說一下大概位置吧
店名:崧源茶道木工房 <沒有招牌有店名也沒用 哈>
電話:03-4532209、03-4532299
         <去之前建議先訂位,因為愈晚愈冷人愈多>
地址:中壢市興和里13鄰5號(新生路三段)
         <過聖德基督學院再過二百公尺左手邊有一家幼稚園旁的小巷子進去,到底左轉,再到底看到一顆大樹
           一旁亮著燈的三合院就是他了,一旁的田地可以停車>
營業時間:週一、週二公休.中秋節後至農曆年前才有供應羊肉爐 <其它時間吃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