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左K&K牛肉捲 NTD 299,costco的招牌點心,當天原本要先現場吃的,但人潮實在太多,加上親愛的吳先生不在,沒有人幫我排隊,所以打消了此念頭,回到家又發生了點事所以還是沒吃到,不過據當天表哥說非常好吃;圖右 摩佐拉乳酪條 NTD 439 (約88~92條,吃到吐),這個不用說,是到美式餐廳必點的牽絲乳酪條

↓綜合貝果 NTD 155 (12個),COSTCO的貝果在以前上班的地方就已經嚐過他的美味了,加上我超愛吃貝果,到COSTCO怎麼能不買呢~隨便加起司、蔬菜都好吃


↓OCEAN'S綜合沙拉 NTD 249,他的口味看起來都很不賴,可能是因為有養貓仔,整個一開始覺得有點像貓罐頭,加在麵包、土司、沙拉上都很適合


↓圖左 米果點心 NTD 219,很可惜的這回在COSTCO沒有看到預期的國外零食一卡車,下回去別家COSTCO瞧瞧有沒有;圖中 KS火雞漢堡排 NTD 415,看起來就很優質,美式餐廳的厚漢堡肉這兒都買的到,好吃哦!!;圖右 每日C果汁 NTD 135,無敵大罐又便宜,我跟老媽都說這不是家庭號,是家族號~


↓FARMAN'S 醃漬黃瓜 NTD 145,這個超好吃的啦,黃瓜很嫩很嫩,酸酸的口感超開胃解膩的


↓法國松露巧克力 NTD 399,這是二阿姨一家人狂推薦的產品,我覺得不錯吃啦,只是我比較喜歡吃苦味比較重的巧克力,所以這個口感不錯,口味對我來說偏甜


↓石安牧場溫泉蛋 NTD 195,這個網路盛傳很好吃的溫泉蛋,果真真的不錯吃,鹹味適中,裡頭的蛋香香濃濃很滑很順,Vear Good!!!(可惜回家已經吃不下他了,所以沒拍到斷面,但就跟包裝一樣囉)


↓話不多說馬上把酸黃切好、貝果烤好、火雞漢堡排煎好,加上我最愛自製的歐姆起司蛋


↓一切開來蛋裡頭包著的起司就流出來了~~一咬下去果然超好吃的>"<太美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