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的畫妝&保養品置物的地方已經呈現要爆炸的一種狀態,一點一滴的累積就變成這樣,結果週年慶又去買了M.A.C.的商品,其實想買很久加上特惠就一次買一買吧,因為在櫃上有老姊的朋友,所以這回在還沒開跑時,我們就先偷跑了,上圖是這回只有十組的時尚派對包(NTD 1,650),裡頭內含晶亮蜜粉8g、無重力飛翹睫毛膏4g、眼線造型筆0.62g、水緞光唇棒2.3g、胖胖刷,回來馬上適用了,最推薦的是眼線造型筆、胖胖刷,眼線造又軟又黑非常好畫,與一般很不同,我覺得近似眼線液的感覺了,而胖胖刷不用說,MAC的刷具非常的柔軟好用,這隻胖胖可修容刷可當腮紅刷,而且不會很吃粉相當令人激賞,這種多用途又方便攜帶的刷具出門在外帶一隻就搞定了~優啊

↓柔礦迷光腮紅3.5g (NTD 800).這也是這次買到激賞的好物之一,為何呢?礦物畫妝品夯非常久了,他自然的光澤和粉細的程度實在是很迷人,這個腮紅偏橘色是我最喜歡的腮紅顏色,自然又知性 ,一旁左邊的是 完美煥采潤澤粉餅 13g (NTD 1,100+盒子NTD 280),目前用起來沒有想像中這麼優,不過也許使用方式有問題,再來研究吧~


↓星光雙色眼影盒 2.4g (NTD 650) 沒辦法,我看到眼影就會受不了誘惑,左邊這種要深不深要藍不綠又帶閃粉的眼影色是我最喜歡的的顏色,所以就順便敗了下來,回家試用後效果不錯


↓流暢持久眼影霜 5g (NTD 680) 這個是這回買了這麼多對我受用最大最大的東西,很奇怪吧怎麼聽怎麼看都不覺得他有特別之處,這個小祕密的好物上在眼皮上是算無色的,我會買這個是因為我的雙眼皮很深,眼影到了下午一定會卡粉,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很久,沒想到終於找到解藥啦~~~是的,他是防暈又助顯色的眼影霜,簡單來說昨天測試一天效果非常之好,幾乎沒有卡粉與早上畫的美美顏色一模一樣,另外他的顯色功能真的是會讓人傻眼,有些眼影的顏色看似很深,結果上到眼皮上卻淡淡的,但先上了這個眼影霜後整個不管上什麼顏色的眼影都超級顯色,思思瞧效果很好昨天一直和我說,好想買好想買不管我要殺去買了,所以不管是雙眼皮太深或想要飽合顏色的眼影這個都是必敗的好物哦!!!


↓另外這個MJ的眼影是聽了思的推薦與網友們的激賞去買的,好像NTD 7XX,還送一個眼影膏(忘了拍),會拍出來是因為這個也是最近用過很好用又平價的眼影,開架式的畫妝品很多,買過的眼影大大小小也不少,但說真的這個果真是回購率最高的牌子,他的優點在於粉細不飛粉,光澤自然又飽合,加上非常的好推,所以大大推薦,不過他們家眼影出的顏色除了這個系列的比較正常,其它的都超正色,就是說不是正藍就是正紅、正粉紅之類的,我比較偏愛混色與大地色,所以只從架上刮走二盒

 

其實很想發發看妝文,但實在太麻煩了,畫不是問題,想到如果單眼對不到我的眼睛又要試來試去卸來卸去的,加上我很害羞(鬼才信),就很麻煩,果真這些妝文要花很多時間,不過蠻想分享一些彩妝經驗的,等有空吧~好久沒有這麼多廢話了,果然女人對於畫妝品有一堆經可以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