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難得我和小堂妹們一同出門,吃喝看看電影逛逛街,平常都在搞神祕所以真的很難得,這二個小堂妹功課都很好,在課業是不需要大人關心的懂事小孩,因為家人工作繁忙和課業因素一天到晚平日假日都在補習(我覺得現在小朋友補習好可憐,雖然功課很重要,但要我整天要關在那種地方我應該會瘋掉吧),實在很少出來晃晃,每每和他們出來都很愉快,他們是知足又可愛的小孩~

↓下面Friday的餐點就免說了,吃到不要吃了~~~(還是很愛吃)


↓下面二位因為不是很想拍,但被迫幫忙拍所以手抖了些(反正無所謂啦~),言語的肉麻不是我的路線但他們二個超愛的,不過八年的感情維持不易,希望他們可以甜蜜很久很久(但不要表現在我面前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