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小菁菁說過這家的南瓜牛奶鍋
一直沒有機會去吃,終於,今天掛病號可以偷閒去吃了

話說我覺得吃素的人有一種氣質,一種心平氣和與世無爭的感覺
當然這都只是感覺啦,當然老媽覺得吃素好像脾氣都比較好這句時
我就和老媽說,我吃素應該脾氣更差,因為很氣沒有肉可以吃~

今天喝一口南瓜牛奶鍋,第一個直覺是:嗯!!!沒錯,這牛奶鍋上是寫了小菁菁的名字
溫和的濃還有淡淡的蔬菜甜,這家的素食聽店家說是沒有加工的素料,是很健康的
吃完畢後,我真的覺得,我近幾年是不口能吃素食滴~~雖然飽的舒服
但……有點 說不出的不滿足感覺,雖然平常也比較愛吃蔬菜
但好像沒有吃這麼菜到底的素食過,味道雖然不錯,但就是不習慣@@


套餐中的沙拉.個人認為料給的很有誠意
超多奇奇怪怪的東西組合在這一小碗裡頭
有類似殼片、寒天果凍和一個不知明的粉末
我覺得有點類似花生粉的東西,很香


這沙拉裡面有超多東西
石蓮花、苜蓿芽、碗豆苗、蘋果、葡萄、鳳梨、蕃茄
很特別是他的醬汁,有點像是蔓越梅加上烏梅汁的味道,很開胃味道很濃



.牧草汁 ntd 40


這杯上來時我有大概倒抽一口氣
天呀好綠,好~~~好~~~好像很噁~一定都是怪草味和纖維
結果一喝,很順口,也許是加了糖,一點草腥味都沒有,纖維則是完全喝不出來,還不錯喝


.菇菇燴飯 ntd 200(套餐)
這個燴飯味道還真不錯也,很鮮,裡頭加了很多海帶來提味
我很喜歡他飯上面加的二種粉,一種吃的出來是調味過的芝麻粉(一開始吃有海苔粉的感覺)
另一種就是加在沙拉上類似花生粉的東西,讓飯變的很香


這裡的黃豆芽都是綠色的,老媽說有機自已種的才會是綠色的
講著講的我都覺得健康起來了,味道來說差不多


很特別的是燴飯中還加了凍豆腐,因為燴汁很鮮,所以巴到汁的凍豆腐也不錯吃


套餐附的湯.是冬瓜猴頭菇湯,很清甜的湯頭
親戚中也有一位是吃素食的,有機會吃到素料理時,最激賞的就是素高湯
有別於豬、雞熬出來的湯,素高湯清甜很多


.燙青菜 ntd 50
裡頭都是有機蔬菜,青江菜不同外面個頭大又漂亮,這邊的又小又嫩
好好吃哦~~超嫩的,有機蔬菜真是不錯,有淡淡薑絲和香油的味兒,微微的鹹 good


.南瓜牛奶鍋 ntd 100


素菜在我印象除了鍋類之外,大多是溫溫的熱度
也不知是不是巧合造成我有這樣的誤解


同樣的,裡頭一堆菇類、碗豆芽、高麗菜、大量的南瓜
其實還算蠻濃的湯,好在吃不出太多南瓜的味道,因為我還蠻不愛它的
要不是小菁菁推薦,偶是不口能在外面點有南瓜成份的食物
整體來說湯很好喝,只是吃這麼多菜突然想像突然有一堆雞肉多好~

小菁菁,我還是最愛那種搬去新竹的素食店,久久不能忘懷呀


.店家資訊.
ADD:中壢市莒光路94號(莒光公園旁)
TEL:03 4385978
TIME:AM 9:00~PM 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