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感覺好久沒有出關了,我還是喜歡出去走走晃晃,老媽也是愛逛街的人,所以這趟五分埔行一定成行,不知是不是做足了功課,一到五分埔就開始買了,原本是要幫老媽選選衣服的,結果沒想到我一個人買的最多= =,不過看到便宜的衣服真的很難不下手給他買個七、八件,不過戰鬥力隨著其它街衣服的風格不是我愛的,就慢慢開始疲倦,但老媽老姊還是逛的很起勁,老爸在旁一直嚷著什麼時候要回家,不過我們完全當作沒聽到自在的逛呀逛。

↓大家都走累了,吃碗包心粉圓再上路吧,不過我肚子餓翻了,所以對甜食沒什麼興趣,就喝喝冰糖水吧


↓在吃冰時老姊拍下男友的照片,我要po出這張不是要強調後製多麼神奇,而是要告訴下面這位相當有自信的仁兄,不要惹到女人,因為近來態度十分跩,深怕照片po出又有人要自誇什麼之類的,所以不拿出原圖我看有人是不會怕滴


↓結束後來去吃了桃園的過海香辣蟹,媽呀,我覺得食材縮水太誇張了,這個size是什麼蟹呀~~太誇張了吧


↓蟹黃絲瓜.味道鮮甜,是難得我吃的絲瓜料理


↓四川晾乾肉.一片黃瓜配上一片肉,先沾芝麻醬再沾辣油醬,還ok~吃


↓莫明奇妙的一道料理,白帶魚是冷冰冰的,下頭是有加醋的酸醬,不難吃,但也不好吃~


↓四季肥腸.煸的相當不錯,四季豆香,肥腸酥脆,調味鹹香,不錯吃



今天行程真的是爆滿的,吃完飯後又跑去姑姑那兒瞧瞧她,最近她生病了有一週都在休息沒上班,不過今天見她已經好多了,大伙在姑姑家中有說有笑中結束了今天的行程(超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