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吃完飯店的早餐就直奔溪頭了
提外話說一下,我發現之前不應該退掉餅乾鏡的~~哎~~因為現在什麼焦段x2倍好難取景
所以幾乎每一張都是直式的(這次大概是拍最多直式照片的一次了)
這次只帶30MM(x2)的一整個每一張照片都是退到不能退才有幾張勉強能拍到我想拍的東西(好痛苦哦><)
就拿溪頭的樹來說,一整個沒有能拍到大樹完整的樣子,超可惜的(嘆),加上我拍風景照都真的是很沒fu
所以加減看囉(反正我本來就當成在寫日記,青菜啦~~><)

話說這回到溪頭森林走走,大部份都是下雨的天氣,好在不是傾盆大雨,不然就真高的難逛了
下雨的好處就是一路上天氣都涼爽舒服(不過撐著傘拍照真的很麻煩)
我們的時間大概只能走完園區的三分之一
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再動一動平常只坐在電腦桌前的身體真是通體舒暢


入園門口有一隻很大的嘿美,雖然下雨,人潮依然不少


 

只要是熱門景點,必定看到一堆印章,雨弟的女友拿著小本子一路筆記,有章就蓋,非常認真~


園區內也有便利商店,不虧是便利商店密度為世界第一的台灣
走到那兒都是便利商店


要走完園區到那兒都是要靠雙腳,今天也來了一堆大陸觀光客~
不過雖然說禁止車蜽進入,但園區也有接泊車,許多大陸觀光客都有使用接泊車
不過這也有好處,每個點都看的到,也不會花太多時間








大學池

 


大學池的橋還蠻可怕的,可能加上下雨,一整個有很不穩的感覺
每個人到達橋的另一邊都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刺激)




溪頭這兒感覺沒有刻意的規劃,很大自然的感覺
環境整體感覺蠻不錯的,涼涼的天在森林走動真是件美好的事


有一區是泡腳的地方,看起來好舒服哦
不過~下著雨石頭上都滑滑的,只好放棄了~






另一個泡腳區,噢~~水好清澈 好冰好涼哦






有一區抬頭能看見天空步道


入口


在天空步道上感覺大樹都在你旁邊,平常不可能摸到的地方都能輕鬆觸碰

即使站在天空步道上,鏡頭啊,怎樣的塞不下我要的畫面(哭)






在慢慢回程的途中四個人無聊的開始玩起猜迷遊戲
一個人心中想著一樣物品,其它三個人只有二十個問題來找線索
雨先生根本是來亂的,第一個人的答案被猜出來了,換他出題
竟然給我出的跟第一個人一樣,一整個超難猜(心想,誰會出一樣的題目)
結果被了解愛搞怪的雨弟猜出來的~~= =

結束森林行程,前往傳說中的妖怪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