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以前曾吃過的東西現在很多都成為媒體現在很夯的美食,老克明在二、三年前時有去買過幾次,當時工作的老闆娘在午休熊熊煎來吃,沒想到一吃就上癮了,過二天就買了二大包回家孝敬家人,最近因為老姊想吃所以又去買了,很傻眼的是以前隨便買要幾包都行,結果今非昔比,一去店家聽見沒有預訂沒有現貨,真的傻了,馬上使出苦肉記(裝熟),說道:「沒有現貨哦!好吧,以前來買都買的到所以沒有想這麼多」,結果老闆馬上跑出來說有面熟哦(我明明才買過二次,有這麼好記的臉嗎?),就拿出冰箱唯一的一袋,本來想買二袋的我,也不敢多貪心了,馬上回媽家來煮囉~

↓10片NTD 220元(記得以前買一包好像才200元),我喜歡他們的原味


↓他們家的蔥油餅最大的特色就是,蔥.爆.多,老闆放料不手軟,可能也因為蔥是自己種的吧,順便一提老克明只有賣冷凍的蔥油餅,並沒有代客煎好的哦


↓開始煎囉,煎他們的蔥油餅要注意,他們的皮非常非常的薄,一定要等他皮酥才能碰他,煎時不時用鏟子推動蔥餅的邊邊讓他受熱均勻是最大原則,火候比較建議中小火,快起鍋時再轉為大火煎起來最好吃


↓其實還可以煎酥一些,因為邊煎蔥油香陣陣撲鼻而來,受不了了,等不及快開動了


↓瞧.蔥真的非常多,剛煎起來又香又多汁,我個人認為如果裡面的蔥是三星蔥大概就無敵了吧


↓加上陶氏自製小魚乾辣椒,絕配啊,太感人了


↓吃剩的最後一口,瞧瞧每一口都是這麼多蔥,過癮的成度百分百


↓有人照顧就是不一樣,好久沒吃到飯後還有水果這種東西,芒果又香又甜果然還是老媽會挑水果,我們家老媽喜歡把家人都照顧的好好的,養的肥肥的


↓之後我一個小時多都是待在廚房,因為沒想到我一吃大家都要吃了,老姊、喬、爸、奶奶、全,一個晚上煎了七個蔥油餅,油噴了我一手,但大家吃的開心這些都不算什麼了,我個人喜歡吃純蔥油餅不要加蛋,因為不想讓蛋搶味掉了,不過其它人都要求加蛋,看起來也還不錯吃的樣子


↓下面是一整個晚上等待著我們會給牠吃一口的皮皮,我覺得牠想太多了,這種東西早就進我們的五臟六腑,而且牠又不能吃人的食物,一整個晚上盯心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