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這不是傳說中的老四川嗎??終於有興去吃到朋友口中說不錯吃,但姊說普普又小貴的二極化說法的老四川,跟看電影一樣,秉持著自己嘗試過才算數的原則,好巧不巧又有人要請客,就吃吧~~

↓來吧,第一道是店家招待的小菜之一「川味涼粉」,口味挺類似雲南料理中的大薄片的醬料,但再偏甜一些,搭配上輕爽的涼粉,帶點微酸來刺激食慾,還蠻不錯的


↓下面二道也是招待的小菜,聽說小菜時常在更換,所以去也不一定吃到都是同樣的,這個嘛就還ok啦


↓他們的特製醬料,裡頭有紅椒、黃椒、花生粉、香菜,依照個人喜好,愛吃辣的就加紅湯下去,吃清淡的就加白湯下去,沾醬來說我只加醋,所以這個嘛,有點太甜,不過蠻特別的就是了(太近失焦啦>"<)


↓火鍋上場囉,我覺得他的麻辣鍋是沒有讓我覺得特別(還是天香回味好吃),但白湯是這次體驗要特別推薦的,有別於天香回味重香料口味來說,這個大骨久熬八個小時的湯(號稱),以為大骨的味道會很重,但意外的清爽,但湯頭依然保有濃郁的感覺,淡淡的的骨和蒜香味,嗯~難得不喝火鍋湯的我,也喝了二、三碗;另外麻辣湯底有嫩嫩的鴨血和豆腐(普普)是可以無限量供應的,↘其中加點的菜當然少不了我愛吃的香菇囉~
    

↓滷水大腸頭,麻辣火鍋不點大腸頭跟不點老油條是一樣的道理,如果沒點還叫做吃麻辣火鍋嗎??!!


↓放山雞,肉質挺不錯的雞腿肉,是不是放山雞就不得而知了



↓醬醬!!頂極牛肉一定要來上一盤的啊(話說不熟的話就先來點個貴的東西準沒錯<純粹個人歪理>),my god~只要肉質好涮個二下肉色微帶點粉紅這是我最愛的吃法,就如同好的牛排只要六分熟的那種感覺(天堂啊),話說肉質感覺起來是有那麼一點像原燒的牛肉,差別在於這個肉質比較厚實,油花蠻均勻並不會太過油,多了清爽的感覺,雖然小肥牛吃起來比較軟嫩,但相對的較油一些,就個人喜好的不同,所以我也做不出個比較,總之,這是我心目中本次的主打星~


與其說他的口味有多棒,應該說他們食材的新鮮度才是更能吸引我下次再光顧的主要原因,不過讓我很不滿意的是他的用餐環境,裝潢來說沒什麼大問題,但實在受不了吵雜的環境,因為生意實在太太太太好了,和原燒一樣生意好起來就跟菜市場的分貝沒二樣,約會來講可能選擇冷門時段來這邊吃會比較適合,朋友公司聚餐這裡倒是蠻不錯的選擇(吵到翻過去都不會有異樣眼光看過來,因為大家伙都這麼吵>"<)

備註:另有附上好喝的八寶茶和飯後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