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心想拍好照片給大家參考欣賞用,但今天雖然是家人幫我慶祝生日(農曆生日還沒過),但爸一旁催促:「你不要照相趕快吃飯,不要到每個地方都拍來拍去的好不好」,害我整個拍的很緊張,姊這時跳出來幫我說了句話:「又沒關係,人家要放在部落格裡的啊」,聽了這句話真是差點沒噴淚T__T(感動>"<),所以今天的照片手抖很大的照片很多,完全不敢po上來,畢竟不是只有一、二個人在等你拍,是一家子的人在等著你 這壓力......>"<抖,所以照片就去「相簿」看吧@@

「宮保雞丁」、「轟炸大使館」(炸肥腸)、「酸辣湯」、「辣翻天」,這四道沒有時間照,餐桌轉盤實在轉太快了@@,麻瓜主要的口味都偏蠻重的,重鹹重辣,爸吃的很開心,因為都很和他的胃口,還說媽生日還要吃這一家,我也覺得挺好吃的,比起中壢禪園,雖然沒有這麼的精緻,但價位和口味不輸他哦!

話說收到一堆生日紅包,超high的~~~三通管.我來溜~~~~~!!! \ ^o^ /
【麻瓜煮味店家資訊】地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49號.電話:03-3573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