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拖了很久的食記,再不補上,記憶就快流失了
某天在網路上查到這家快要歇業的日式料理店,評價極高
有勁的同事們也很有興趣,所以let’s go



麥茶.這邊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店員的服務態度吧
很親切,也很有效率,挺不錯的
後來有一問店員是不是搬到別處來經營
店員是說會在別的地方開,而是以不同形式來經營
據說是會變成便當店~

藤和風炸豬排定食.NTD 260

豬排沒有想像中這麼嫩,但也不老,我比較在意的是,炸豬排是溫溫的
沒有燒呼呼就扣分啦,麵衣因為熱氣變的軟軟的

定食的配菜.滷白蘿蔔,有淡淡的柴魚香,因為顏色很淡,原本以為吃起來也是如此
沒想到很入味,還不賴


味噌湯和紅蘿蔔他們是一伙的,無緣

日式豬排咖哩飯.NTD 230
咖哩醬汁味道還OK

日式豬排咖哩飯(加起司).NTD 240
小雨加碼的起司,我怎麼覺得跟我想像中的有些差異
我以為會大牽絲之類的

無骨炸雞塊.NTD120
還蠻嫩的~只是份量少了些,是今天比較喜歡的一道

照燒雞排定食.NTD 185
是有這麼點太甜了,雞肉同樣的也是溫溫的
整個就是不過癮的感覺,不過聽說日本的定食也都是這樣溫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