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上次全的推薦帶姊妹們去吃了「一品花雕雞」,結果反應不是相當好,讓我對此人的美食評鑑失去了信心,結果打死不信我們為何覺得不優的情況下,叫我去吃吃看台北的「原創花雕雞」,說如果真的不好吃,那他就認了,結果還來個插曲去追夕陽,結果想拍的東西因為沒追成功,所以也沒拍好,不過算是很奇幻的遊記就是了

↓光是菜單就做的稍稍可口些


↓在台北果然還是要稍微裝潢一下,這點不能相比較


↓一樣的沙蜆鍋,不同的是他沒有蒜,而這裡的蛤比較大顆,吃起來過癮很多,而且還有海瓜子哦!!


↓「港式楊枝甘露」哦~這個好喝哦,為何桃園沒有這東西,只有一般的酸梅汁呢?!


↓開了開了,一開就要馬上夾起來吃,而且店員說不能夾肉只能夾殼,不然蛤的汁流掉就沒這麼美味了


↓完全不怕燙的我,吃這種東西最吃香,因為一口接著一口,當別人在吹涼時我都吃了二個囉~嘻,剩下的湯汁當然非常的美味囉,就是鮮甜啦~


↓等待著雞出爐中


↓煙霧實在太大了,沒辦法好好拍花雕雞,不過這兒的味道確實比中壢的好很多,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的肉很少,不像中壢都是腿肉,這兒用的雞翅部位比較多,接著是豆皮和豬血糕都比中壢的好吃當然食材也有些微的不同,後來還有點了一些火鍋料,但實在吃不在就退掉了(又開始亂點的壞習慣了)


↓原本就打算吃完打道回府,結果又去追夕陽,一跑狂飆,害我差點暈到快吐了@@


↓結果為了拍一大堆風車,還到了不明的小路,讓我邊暈邊害怕(這是什麼鬼地方啊@@)


↓跟各位說明一下,這個景本來是很美的,為了找好的點拍(結果也沒找到),落日沒給他追成功(天昏地暗才到比較ok的拍攝點),逼的我只能用ISO 1600才能不手震,在光線不足四周又沒燈光下,什麼攝影工具也沒帶,只能含淚的拍著應該很美的景色(啊嗚T__T)




我發誓這個地方我一定要再來第二次,要好好拍個夠,不然真的對不起辛苦豎立在這兒的它們,追夕陽的途中還蠻有趣的,很害怕到了目地的夕陽就回家了,不過他下山的速度很快,真是歸心似箭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