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陣子胃口不太好,但還是不斷的有機會吃一些有的沒的,東西也只吃一點點,但終於嚐到了同事傳說中超級好吃的「義麵坊」。

↓↓義麵坊板橋店


↓↓凱撒沙拉,簡簡單單的調味,但我還蠻愛的,加上愛吃蔬菜,這盤是我清盤的哦

↓↓牛蒡義大利麵,口味偏重,酥酥香香


↓↓香炒海鮮墨魚麵,不錯吃哦,我喜歡吃墨魚麵,下次要挑戰墨汁口味的~


↓↓瑪格利特pizza(原味),嗯,我覺得他的pizza很不錯,薄薄脆脆起司份量足,好吃好吃


↓↓炸花枝圈,左邊的醬料是莎莎醬,花枝炸的不錯,但我還是習慣炸物本身有點鹹度,這樣會比較香



真的不行了,前陣子因為腸胃炎實在沒辦法好好的品嚐美食(食而無味),所以食記寫的敘述不是很詳細@@,而明天又是除夕要吃團圓飯,我的胃真是辛苦你了(嘆),吃完了義麵坊還去看了鐵馬,天啊,我要買~~我好想買啊,我發覺我實在不能試乘,一坐上車子,整個發了狂的超興奮,因為是跑車所以整個上半身很趴,但一趴下去,整個帥勁就出來了,真的快要瘋了,我想要,我好想要哦,NTD42XXX,我......,為何我的興趣總是這麼的燒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