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桃園還大太陽呢,一到山區就變的陰陰的,不過真的沒下雨就算不錯了,這些日子氣候真的太不穩定了,今天到了十分大瀑布,結果,也沒有十分大啊= =(哈),不過算是個瀑布就是了,反正沒事沒下雨就出來散個心,到處晃晃逛逛吧

↘橋下的小瀑布名為「眼鏡洞瀑布」原由是因瀑壁中間的岩質較硬,所以當河水由兩側沖洩而下時,瀑布因河水沖蝕便向入凹入,遠看就像鼻樑上帶著小巧的眼鏡,所以故得此名
    

↓小情侶,不斷的自拍恩愛照(七刀)


↓不知為何每每看到這種警告標示,我就特別想要給他犯規一下


↓超級幸運的,走在鐵道步上,竟真的有火車開過,老遠就聽到火車要來的聲音,我就蹲著就定位,等著火車到來,事後整理照片才發現,火車上的人都在看我@@~


↓終於走到了不十分大的「十分大瀑布」,在台灣好像還蠻少見這麼大片的瀑布
    

↓順著走,來到了「深坑」


↓第一個要吃的當然是深坑有名的豆腐啊,這家是最大排長龍的(雖然來過很多次,但還是不知那家好吃)


↓我買的是「金大鼎香豆腐專賣店」,我的媽呀,超好吃的,這是我來深坑數次吃過最好吃的一次,外頭還算烤的蠻香的,主要是裡頭的豆腐有著淡淡的香和超嫩的口感,夾在其中的泡菜則是普普啦~


↓接著又買了烤山豬串來吃吃(三支一百)


↓這是深坑特有的冰,是豆腐做的冰哦


↓之前有吃過原味,不是很合我的味口,這次挑戰黑糖口味,嗯~~好好吃哦!!!其它還有芝麻、特濃原味、抹茶口味的豆腐冰淇淋


↓感動捏,找到炸香菇了,不過炸的並不是這麼好吃,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呢?


↓這家廟口豆腐店是陶氏家族每來深坑必到必點的,這次當然也不例外,豆腐滷的很入味,而且也很嫩哦


↓結尾是好喝濃郁的「桂花酸梅湯」,下次有機會去到深坑,他們的桌上有一堆試喝的,不彷喝上一杯,喜歡喝酸梅湯的人應該都會買上他一杯,如果嫌試喝太小杯又不想花錢買大杯的,可以厚著臉皮一直站在那邊喝試喝的,我想只要臉皮夠厚老闆娘是不會說什麼的(我只是說說,別當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