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吃了想吃很久的花雕雞,真是慚愧身為朋友眼中的美食開發者,這食物紅了這麼久我今天才吃到(嘆),第一道是開胃菜「沙蜆鍋」,鮮嫩多汁,好險在網路上有先作功課,因為這兒的服務完全不優,基本上應該要教客人怎麼吃才是,但....,好吧,總之,這個一開就要馬上吃,所以根本來不及拍下開殼的畫面,因為三位女士已經搶成一團了(不搶會老掉,老掉就不好吃啦),之後的湯也是蠻鮮美的,好喝。

↓主角上場「花雕雞」,這家店的程序不是很正規,感覺像隨便的火鍋似的,和網路上形容的有極大的差異,難怪生意不是很好哩;不是我不想好好拍,其它二位女士都飢腸轆轆,小的不敢拍太久(其實我也很餓了= =),說實在我覺得此花雕酒品質不是很好,只有嗆沒有香味,二位女士都說像加了酒的三杯雞,不過還算ok啦


↓其中還單點了,豆皮、米血、大白菜、高利菜、魚包蛋、金針茹,還有以下我要特別強調的「粿條」,很Q很扎實的口感,這終於是服務生幫忙料理的,和重口味的花雕雞汁配著一起吃,還不錯


女人嘛,在一起又是聊感情,結論總是............長嘆的感覺............
滿滿滿,我要把會空下來的時間,行程排的滿滿滿,滿到只有時間整理照片,滿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