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還和陶D跟思豬在龍潭上班的時候我們最常去的就是白甘蔗涮涮鍋了
我們簡稱為,白甘甘,凡遇有人心情不好、天氣太冷、興致一來,就一定會前往大啖一頓
後來離開龍潭這種機會也少很多了,所以也很少去吃了
今天想吃的東西都打烊,二個肚子餓扁扁的人到處亂愰,突然看這家白甘甘,回憶湧起
馬上停下來直奔店內,但這時也快打烊了,不過好在還收客


我覺得龍潭那家的自助區比較豐富,也許是快打烊了,東西收的差不多了
這家店內的環境,乾淨明亮,我覺得白甘蔗其實蠻成功的,進店都會讓人覺得蠻舒服的
第一次來吃的雨先生也這麼覺得


自助區的沙拉,都很新鮮脆綠


自助區的炸物和涼拌菜


白甘蔗有吃到飽的滷肉飯,一直以來都很有吸引力
龍潭的那家味道比較好,這家也ok啦,比外頭有些小攤子好很多了
 

嚴選梅花豬 290
他們家的松板豬跟培根系列我覺得都還不錯,結果店員一推薦梅花豬,雨先生就不猶豫點了
結果表現普通了些,但基本的水準還是有,qq嫩嫩的


鮮嫩雞腿肉片 270
我又再一次的點錯了,以前還記得有雞腿切片,我和dd都好愛
結果有一次去,發現白甘蔗不再提供這個主食了,之後每回都會點錯
因為名字實在太像,但一個是真實的雞腿肉片,一個是雞肉薄片><


不過加上蛋白雞肉還是很嫩,比外頭小火鍋的薄雞肉片好吃
不過我還是好想吃培根系列的哦~~~><

結論呢,就是都還不錯,不管是自助區or菜盤or主食水準都不錯~~
雖然沒有特別驚豔,但愛吃火鍋的人只要不是太差,基本上加個沾醬都會很解癮

.店家資訊.
ADD:桃園縣中壢市復興路17號
TEL:03-426-0637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