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篇的餐點就已經七分飽了,而且還有一堆沒吃完,還是把容量留給主餐吧;說到主餐,我只能這就是一個「燒」字,部份的醬汁也是用點火加酒燒出來的,部份主餐當然也不另外,不只是讓料理增添香味,更讓我們有視覺的享受,廚師還會俏皮的說:「要照嗎?我要點囉,我要點火囉」,等到你說ok他才會繼續點火的動作,鐵板燒就是有這種樂趣呢~






























●這個是鴨胸的醬汁,裡頭有酒和水蜜桃,雖然沒有點到鴨胸的主餐,但,光看還是蠻過癮的






























●這從一開始就下來煎的鴨胸,肉看起來很厚,聽說這道是招牌菜,雖然我愛的是牛肉,但還是蠻可惜沒點到



另外廚師只要在使用任何酒類時,都會和我們說明產地和品牌名稱































●快熟的牛小排是廚師先上的主餐,現煎現切的感覺,美味度加分呢  


●主餐.香蒜牛小排.一旁的香蒜也是煎了很久,吃起來竟然有點像馬玲薯蠻的綿密扎實,清香帶點自然的甜味,真好吃,牛小排的部分肉質蠻嫩的,肉汁也不少,口味來說只要沾上一點海鹽就很鮮味滿分了,但不知是不是以前瘋狂迷戀這種牛小排的嫩度和油脂,現在的我比較喜歡吃肋眼





























●接下來是我的波特牛肋眼,我實在,我看到有一邊煎的太熟的時候,我的心是有小涼了一下,我真的只要三分熟也,快讓它離開熱呼呼的鐵板吧






























●下面的洋蔥也是煎了很久,看起來又香又軟,肯定很好吃,廚師把牛肋眼放上去後要準備開始「燒」囉

 

 































●廚師這時候又說:「我要點囉,相機準備好哦」
































●燃燒吧孩子~


●季節鮮蔬.話說,在這中間串插了一樣時蔬料理,白菜本身葉片很厚實多汁,不管是呈現的方式,或是和味道來說都有些怪,就像是突然出現道白菜滷的感覺,但可能白菜滷比較夠味些哦





























●主餐.波特牛肋眼.咦?怎麼只有二塊,這是廚師要給你試吃熟度的,試吃的這二塊有點過熟,但肋眼的香味讓我覺得這二片是像開胃菜一樣 


再換上更生一些的肋眼後,胃口總算是開了,雖然這和茹絲葵的牛肋眼比較起來是有些差距,但,肋眼的香味還是有的,口感札實,但可惜的是,我還是覺得過熟些,雖然說是三分熟,但吃起來像五分熟, 所以嫩度的部分個人評價不高,油脂也有些不足,可惜


另外在煎牛肋眼時,廚師有把筋的部分另外切出來,香煎到全熟時再送上,這個就真的不錯吃了,煎的很香,筋的部份有嚼勁,洋蔥又香又甜,真是意外肋眼這樣二吃的方式




























●接下來是炒飯.很奇妙的,出現炒飯這道料理,這張圖是我們剛坐下來時拍的照片,不知他是為那一桌的客人炒的,總之,我們吃到的炒飯也是從別處端來的,所以是溫偏冷的

 


























●炒飯.櫻花蝦炒飯.櫻花蝦本身很酥香,裡頭也佈滿了蝦卵,裡頭的米飯也是粒粒分明,是料多實在的炒飯,但因為是冷的,所以吃不出好味道,又是可惜的一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