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過這家店好幾年了~好久以前他還在桃園中正路尾段附近營業時就很想去吃吃看
但時間一過,就是幾年了,後來終於要去吃的時候,才發現已經沒開了
原本以為是收掉不做了,近期與阿G同學聊到吃飯地點時她提到這家才又喚起我的記憶
奶奶剛好想出去外頭吃吃飯,這麼巧的情況下,就是它囉~


磁杯厚實手感很好,上頭的雕刻也讓氛圍加分不少


打鹿岸涼拌菜~
裡頭有海鮮、豬肉等等,味道暖和不像實際上看的這麼辣味重口味
微甜微酸微辣


茼蒿
這茼蒿嫩!!味道也調的醬醬好,這邊除了上面的涼拌以外,其它我都覺得食材覺得食材用的很好~


山苦瓜肥腸
我超級愛苦瓜的,這邊的山苦瓜我也覺得好嫩好好吃,就算囊沒有拿掉,苦瓜的軟硬度掌握的棒
味道也很好,夠味但不重鹹,很精緻的調味,但不知為何,這苦瓜只有我一個人猛挾
大家都覺得囊沒有拿掉,吃起來怪怪,老媽如果煮沒有拿囊還真的蠻不習慣的
但這邊沒拿掉囊我卻沒有這種怪怪感,還多了分小脆的口感,好吃捏
一旁也不怎麼吃苦瓜的雨先生,開心的吃著他最愛的腸子 (無視山苦瓜的存在


桶子悶雞
這個是他們的招牌菜之一,預約定位時就要先預定,不然要等上40分鐘以上呦
這個肉真的沒話說,甜又帶有些肉的韌性,應該是山土雞之類的雞種吧
非常好吃,可惜的是...這道是大家吃了八分飽才上來的,所以戰鬥力大降
不然加上外頭的焦香味,這個應該能消的更多一些


鯖魚握白飯
上網看的時候以為下頭是一般的米飯,沒想到實際上是芋頭加糯米飯~ (胃不好後,就不太愛吃糯米,口惜
上頭的鯖魚鹹香而且肉質很嫩,蠻下飯吃的 (幻想 如果是普通的米飯該有多好咧


石板烤肉
雨先生今天最愛的一道菜~左下方是他的沾醬,印象好像酸甜酸甜不是稠稠的那種醬,所以很清爽的感覺
豬肉的肉質也很好,甘甜又有點脆口,再加分一次這邊的食材


半天筍雞湯
其實吃起來就真的很像筍子,湯很清甜,很好喝 (喝到好喝的湯 都有好幸福的感覺~~湯品萬歲~
雞肉也甜嫩有彈性~(雖然肉不多~


桌下有一隻不知那裡來的小狗狗鑽來鑽去的~而且眼神無孤~~
小黑狗表示:來點肉吧~小妞


其中一桌還有這種像是酋長座的特別椅子~~


這邊也有駐唱的小舞台,上網可以查到官網的駐唱時間表


走出外頭還有一個吧台和幾張桌椅~


一旁都是花草樹木,有小叢林的感覺~
整體來說味道不錯,但我還是喜歡新竹的阿拉牧的原住民料理
氣氛和料理都樂勝~~但不想跑這麼遠,這家也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訊.
ADD:桃園縣桃園市莊敬路一段101號
TEL:03-355-7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