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住在中壢地區的朋友們,應該很少人不知道這家麻辣火鍋店
記得第一吃時是lu和蔣娟老師一起去的,那時還是很迷戀麻辣火鍋
覺得麻麻的真是過癮,後來第二次是跟老姊和同事們,同樣的覺得麻麻辣辣刺激的fu很棒
但這回去吃,完全讓我大改觀了,不知是不是飲食的方式變了,我突然對麻辣火鍋有點反感
也許環境也是有一點因素吧,這兒不像梁記比較安靜,划酒拳的划酒拳~~大聲吆喝也不少
整個讓我和雨先生講話都要重覆好幾遍,旁邊的吵噪聲大到讓我頭快爆了 (好好吃個飯嘛~~


先來的贈送的酸菜,雖然口味不重,但脆脆清爽很解膩
另外還會有一盤蒜和一碗沙茶醬 (能不能再要我就不知道了


我超熱愛加一堆菜和醋~~些許的沙茶就很棒了~~
(吃麻辣鍋想加辣,倒一些鍋中的麻辣油也別有一番滋味哦


只要是吃風味火鍋,油條是一定必加的成員成之一
雨先生以前只吃煮到軟爬爬的油條,後來也跟著一起吃涮一下沾到湯汁又脆脆口感的油條
實在好吃~(今天的最佳火鍋配料


大陸妹~後來算是整盤沒有動 (原因下面會說明


豬肉.肉質普通沒有特色 (但也不到柴


整鍋上來時我們被嚇到,媽呀,這鍋底料一整個太多了吧~~超滿的
(餓肚子的我們看到時雖然嚇到但也超興奮的
但,很久沒吃麻辣火鍋的我們,看到又油又濁的湯頭時,感覺負擔好大哦 (明明就自己想來吃的
後來吃了幾個料之後,細細的去思考麻辣鍋的味道時 (吃飯搞的很忙一樣),發現,就單純很麻
然後香味是零= =,這家的麻辣鍋算是台式偏傳統一點的
,很單純的就是麻~~麻~~麻(記得以前這麻讓我很過癮也)
一點中藥香呀,什麼辣的香味都沒有(那裡狗咧?),突然覺得薑母鴨和梁記的鈣骨鍋好太多了,又甜又鮮的~
但不可否認,這家食材都很好吃,鍋底的豆腐跟鴨血一點也不馬虎
~(所以湯頭不ok應該是我個人口味變心的問題)
我們還有點了臭豆腐,一樣順口好吃,滑口汁又多


不行了~~~我好愛油條配火鍋~~~好吃啦


臭豆腐是雨先生叫的,我好像第一次吃麻辣火鍋點臭豆腐,本身味道不錯,臭的醬醬好,口感軟嫩


這邊的大腸煮了好久還是一樣超級Q,我偏愛再軟一些的
腸子狂的雨先生倒是覺得QQ的也很好吃(很難咬也先生~你對腸子是盲目的


豬肉真的SOSO,旁邊的鴨血雨先生直叫好~~水嫩又入味


川丸子也是吃麻辣火鍋我們必叫的配料,這邊的丸子做的很好吃,肉香味很棒,炸過的外皮也有特殊的香氣
口感不會一咬就散,裡頭的蔥香味也搭配的剛好不會膩


快走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有送水果一盤


怎麼又是滿滿一鍋的畫面呢~~是的,我們吃飽之後,這鍋料還是跟原本端上來時一模一樣的份量
料都很好吃,但麻辣湯頭我們實在吃不消,沒吃幾口我就跟雨先生宣告陣亡了
不過後來我們有打包回去,再吃個二餐 (實在太多了),回家再回鍋時把油全撈掉,那刺激的感覺就少了許多
明明才叫小辣而已也 (好說我以前都是吃大辣不然就是特辣的,竟然落得這田地 ‧‧‧‧ 湖南的奶奶啊,我輸了)

.店家資訊.
ADD:桃園縣平鎮市延平路二段51號
TEL:03-492-9894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