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這篇食記時正在想,咦,這店都去過n次了,我還在寫食記
似乎很習慣沒有正常吃飯了,一定要先拍個照再說,紀錄~這件事對我來說就像習慣寫日記一樣
朋友問我,你只拍食物嗎~其實我還蠻愛拍東拍西的,只是吃飯是最常做的事情= =
有時候還蠻想上來寫一寫心情日記的(順便把未露臉照片也po上來做個紀錄)
也不知是什麼原因,總覺得這個blog是食記專用的~應該沒有人想聽我廢話連篇~
但經營二個blog以個性來說,我一定會重心只放在一個地方,另一個就會爛掉了XD
最近逛了許多心情類型的blog,想想,一開始我的blog也是這樣的
最近有空再來想想blog的事吧~廢話不多說了


話說前一篇說過NINI從台茂搬來這兒後,味道上有差了一些
但差了什麼其實也說不上來,我在想,到底是不是因為原本的氣氛暗暗的
現在搬到這兒大明亮,是醬影響味覺嗎?(我覺得氣氛某些程度上會影響到味覺也~


好吃不敗的鮪魚抹醬又來了,抹在烤熱熱的麵包上,這抹醬跟麵包真是nini的經典


再來是奶奶最愛的凱撒沙拉~我和奶奶感受不太一樣,我覺得這凱撒沒有到好吃的程度
醬soso,菜的脆度也soso,乾培根我覺得比較ok~
照片上穿超彩色的就是我奶奶,其實我覺得奶奶雖然老,但在老人家來說是很會打扮的
有時候還覺得他的衣服還真的不錯看,配色也很有風格,頭髮呀,皮膚呀也把自已整理的很不錯
我覺得我一定是遺傳到奶奶的愛漂亮,在冬天洗臉的時候,奶奶經過廁所還會大聲嚷著說
”記得不要用熱水洗臉,皮膚會皺皺的”(奶奶在還沒有開刀動手術前的皮膚彈性可真是沒話說


薯條~這家的擺盤方式,其實讓我跟這家店內裝潢的風格一直猜不透
店內的沙發是亮黑皮,桌子又是原木厚實的風格,牆上又掛了些偏抽象的畫,這擺盤又是海洋硬殼的容器
整個很混搭,這就叫潮嗎XD!!!


雞柳條.比薯條出色,有肉汁,而且也很嫩
旁邊的沾醬有點像tabasco,但還滲了些別的味道,還蠻特別的沾醬


起司條~~恩,他就是起司條,costco也買的到的那種~


我的白醬蟹肉義大利麵
份量總是大~~他們家的白醬濃,很好吃


媽的明太子義大利麵~味道特別,調味也很好,雖然吃不太習慣明太子的味道
但,還是覺得好吃


雨先生的泰式燉飯
口味上清爽,偏淡,微辣微酸,我覺得野菇燉飯的味道比較濃郁


威尼斯海鮮義大利麵
老姊和姊夫最愛點的一道,每回來都能看見這盤,海鮮新鮮,醬汁一樣味道很棒


老姊的青醬雞肉燉飯
賣相雖然沒有很優~但,超好吃的,這邊的青醬很濃郁,也很香~
愛吃青醬的不要錯過


搬來這兒的nini,甜點每回都不太一樣,是奶酪,甜點一律交給老媽負責,味道不詳,聽說不錯


大家都叫果汁,後面那紅紅的紅蘿蔔色看起來就粉噁~(大敵 紅蘿蔔)


總結當然是味道不錯才會來這麼多次~這邊生意愈來愈好,訂個位比較不用等哦

.店家資訊.
ADD:蘆竹鄉竹南路二段313-1號(在天香回味對面)
TEL:03-31384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