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小菁菁相約紅無提聊天吃晚餐
話說這次相約倒是有個挺有趣的地方,相約時小菁問我男朋友有限時間回去嗎
(心裡暗暗的想雨先生好像是說PM9:30)不過我又先反問英文先生有沒有規定時間要回去
結果英文先生和小菁說小陶子住比較遠,女孩子晚上早點回家這樣比較好
我覺得英文先生實在不乾脆,明明就想小菁早點回家不要在外面哈啦太久
整個還扯我進來~~呦你以為二位聰明的女士聽不粗來嗎~~哈

說到限時這件事我倒是覺得現在互相牽制但又不會太約束的感覺挺剛好的
也許我比較不喜歡對方如果有外出太晚回到家,所以被規定一下我也覺得挺好的
超時一下也能得到體諒,這點倒是管理的挺有智慧的(雨先生你不錯哦~)
女生在一起一定會聊天聊地,亂七八糟都要談到一下才算是好姊妹啊
這種聚餐還真是讓人心情愉快,好吧,來說說紅無堤這聊天的好地方吧

上回也是跟小菁他們來的,上回吃的是簡餐,口味上還不錯
重點是環境氣氛很適合久坐聊天讓我對這兒的印象很好
這回來是點牛奶鍋,哇,我們二個一看到牛奶鍋眼睛都超級一亮~
ya~就是它了,我最愛的火鍋,我們最愛的口味牛奶鍋`~


牛奶鍋一鍋299,有附飲料
肉片比一般外頭少了些,不過我對肉還好,菜和火鍋料還蠻多的,照片只取某個角度而已


火鍋料ok,肉質ok,蔬菜ok,湯頭超級ok的
恩,這牛奶鍋在中原來說我覺得偏濃(我的最愛><),又香又濃
怎麼沒聽別的blog說牛奶鍋好吃這件事,好險有點這個,下次來還要點它啦


    .店家資訊.
ADD: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95號2樓
TEL:03-43858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