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手麵線之前有介紹過了,但今天難得能在這邊內用
實在覺得還是該好好PO一篇文章來寫寫這個我最愛的麵線店
話說看圖應該很明白老闆是使用左手來做為工作的主手,所以故名思義這小攤子的名稱由此而來
老媽和其它的客人一樣,跟老闆說:頭給,幾哇藍A
我實在聽不懂藍A是什麼,原來是綜合口味的意思(全部加(藍)在一起的意思)
因為它也有單純的蚵仔麵,但綜合才是他的招牌呀(鮮的狠)


桌上的調料很簡單,最左邊是自製的辣醬,加什麼都好吃
左二是甜醬,淋在米糕上的(這邊的米糕也是好好吃><)


這邊的辣椒蠻妙的,不是很辣,但又有辣的香氣,帶一些鹹味,加什麼都提味兒


筒仔米糕.其實我蠻少在外面吃筒仔米糕的
這家的米糕軟軟qq的,上頭的肉燥微甜鹹香,單吃不淋醬就很棒了


淋醬之後風味更佳,真的是二、三下就能喀光它
有時覺得吃到這些從小吃到大的小吃,還是覺得無人能敵,好幸福的味道哦


綜合麵線,賣相看起來是普通了點
說真的,這家麵線就跟六福包子一樣,沒吃過不叫桃園人啦XD
不提賣相好了,在吃的過程中,有許多外帶的人,不時的跟老闆哈啦
聽到許多人是從台南呀、台中特別回來吃的,還記得有二、三年好像都沒有來吃左手
後來再來吃的時候,好吃到我自己對自己說,不管住那,偶而還是要跑回來吃上一碗
所以聽到別的客人這樣說,非常能理解


綜合的料很豐富,魷魚、肉庚、大腸、木耳….等等,有點忘了
重點是,這家店麵店的特別在於,它的湯頭非常非常的鮮甜
每吃一口我都對我老媽說:媽,這麵線怎麼能這麼好吃,湯鮮翻了
老姊、姑姑也是忠實的愛好者~~大家想到左手都很難不吞一下口水XD

.店家資訊.
這個有分二個時段在賣的,上午的話11:30分左右去比較保險,不然會賣光
下午想吃的話是到第二個地址的地方去吃
ADD 1:桃園市新生路77號  (大廟後永和市場附近)
Time:AM 08:00 ~ AM 12:00
ADD 2:桃園市長春路48號  (永安路燦坤旁的永康街進去)
Time:PM 15:30 ~ PM 19:00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