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97
這家在大湳公園旁生意一直很好的臭豆腐店,印象中還開不到半年
一到了晚上更是一定要排隊,之前外帶過一次臭豆腐,和雨先生都覺得很不錯
對老闆的服務態度印象深刻,連騎機車買外帶的我們,都還送了一人一杯粉圓糖水喝
(雖然沒有蓋子,騎車險些噴出來,不過住的地方很近,所以還好啦)
之後一直想機會在那邊吃,但是一段時間都不見出來擺攤
某日下班發現它竟然開了,立馬找停車位奔去買來吃~~~

客氣到不行的老闆實在有種讓人覺得,天啊,也太好了吧,過程是這樣的
我:老闆,麻醬麵和臭豆腐各一份
老闆:好,我們的炸臭豆腐都是天天換油,咦你有吃過現炸不切的臭豆腐
我:是哦~沒有也~(老闆聽完我點後,只加了二塊臭豆腐下去炸)
老闆:現炸的要等一下哦~~~
我:恩~~沒關係
老闆:來 先到旁邊坐著休息等(接著送上粉圓糠水和熱湯)
我:噢~~謝謝也 (也太客氣了,那湯還真的不錯喝,蘿蔔二塊、玉米也一塊,還有丸子的樣子,料超多)
接著更傻眼的事來了~~
老闆竟然炸了二塊沒有切的炸臭豆腐端到面前說請我吃(一份臭豆腐才四塊,現在就現送二塊,太佛心了吧!!!!)
接著一口咬下現炸的臭豆腐,恩 好吃~~裡頭熱熱軟軟,外頭不會過酥硬,標準好吃的炸臭豆腐
很喜歡這邊的醬油膏(個人愛好偏甜醬油膏)
之後我外帶的食物都好了,我還沒吃完= =,一整個外帶變內用的fu~~~
可惜停車停太急,手機沒帶到,不然,就改成內用了

問了老闆怎麼這麼久沒出來賣了?答案是有人檢舉所以現在賣的地點被警察開單
一個月要繳一、二萬的罰單
問會不會在附近開個小店面不然一直被開單不是很嘔嗎?(話說房租好像更貴@@)
老闆:不會有開店面的打算,客源建立起來捨不得離開這邊了

DSC_0502
帶著沒有杯蓋和已經悶軟的麵和臭豆腐回家開動了XD

DSC_0496
粉圓糖水第一次太淡,這次喝又太甜了一些XD

DSC_0495

DSC_0505|
麻醬口味變甜一些,這種麻醬是我的菜~~
沒想到放了這麼久,麻醬還是很好拌開,不是非常濃稠的那種~~
除了麵悶太久軟了些以外,這個麻醬麵整體還不錯哩

DSC_0501
臭豆腐這種炸物不太能放太久,所以現在吃跟之前外帶和現場吃差蠻多的

DSC_0498
如剛剛所說,偏甜的醬油膏很對味,一旁的泡菜也不錯吃,酸酸脆脆的
(如果口味能再淡一點更好)

DSC_0499
整體來說是八德大湳附近算很好吃的炸臭豆腐,老闆非常客氣
我看到的是都有送飲料(人手一杯),熱湯好像是有內座就會喝到(因為上次和這次看內用的桌上都有一碗湯)
總之 東西都不錯吃,服務也很棒,老闆很佛心XD

.店家資訊.
ADD:桃園八德福國北街和中路街十字路口,全聯旁邊
經緯度:24.961186,121.294989
TEL:0980-793-899
TIME:印象老闆說下午五點就開始賣了(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