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Debbie’s的印象很好,但神精大條的雨先生竟然還記得這家店倒是挺讓我意外的
因為我們大多都在嚐些沒吃過的店家,要回吃的機率其實挺小的,可見這家真不錯吃~
其實還有一點是這小店的氣氛我很喜歡,輕鬆不會過亮的黃燈,一進這家店就很想放鬆聊天
很棒的是,這家店還挺很安靜的人客說話也不會互影響到彼此,就算靜靜的也不覺得吵
服務生也自然親切,重點是餐點也很好吃~真是家不錯的店呢


這篇食記大概是幾個月前的了,所以價格忘光光了= =,然後真實的菜名也忘的差不多了
這道是炸魚~外酥內鮮嫩,這邊的炸魚的魚肉質感很好,吃起來很清爽,怕腥味的雨先生也直呼好吃~


來了三次,目前沒有都沒有踩到地雷,每一道都好吃的很
而且該熱的食物都是熱呼呼的上桌,食材也很新鮮


凱撒沙拉
上頭的Parmesan起司味道也溫和順口,蔬菜新鮮脆口,醬料跟一般美式餐廳的醬料味道上有些差異
以往吃到的起司和鹹味較重,這個比較清爽,各有迷人之處


墨西哥pizza
今天讓我最驚訝的料理~pizza口味來說我們最愛的就是墨西哥pizza
不管是那一家pizza店都一定必點這個口味的,鹹鹹的肉和墨西哥辣椒是我認為的特色


但這兒的完全顛覆了我這個印象,這邊的牛絞肉竟然肉香又帶些肉汁
每一口都是牛肉香和微酸辣墨西哥辣椒,好真實的牛肉啊
(外面吃到pizza上頭的肉感覺上有特別處理過,完全吃不出肉的纖維和真實的肉香味)
真是拍手叫好


這邊的pizza是薄皮的,加上料超多,每一口都超飽口,加上上頭清爽的酸奶,太好吃啦~
另外這邊的pizza皮比較偏軟柔一些,不是薄脆型的,不過我被牛肉給迷惑了,所以一樣很好吃


總結來說就是家好店,值得一去再去,桃園有這樣的店實在太good了~

.店家資訊.
ADD:桃園市大有路419號
TEL:03-315-1019
TIME:週二~週五 AM 10:30~PM 10:00,週六、日 AM 9:00~PM 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