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拖拍很久的食記,哎,最近又有別的事在忙了
火鍋應該算是我的最愛吧,禮拜五晚上是每週必定的外食日,只要沒什麼勁的時候
小雨會說:我們去吃火鍋好不好~    油唬~這時候我就整個開心起來了
火鍋對我來說就是治療系的食物吧,白醬義大利麵啊、雞湯啊,這種食物也很棒~

之前一直都是吃隔壁的日光鍋物,之前也有食記po上來,吃了二次日光,每回看到這家都超有興趣
因為外頭黑麻麻的,感覺就會有新鮮的海鮮在裡面(我也不知我怎麼有這種奇怪想法)
終於有機會來吃吃了,一進店裡完全沒半個客人(那尼?我又踩雷了???)
習慣預約訂位的我被少二百根筋什麼都隨興的小雨笑
(喂喂喂,你享受過很多訂位的好處,少在那邊嘰嘰喳喳哦~切)

先來說說環境吧~這邊很有日本大哥大會常來的感覺(我只是平凡老百姓希望不要遇到不好的事)
服務生冷靜的令人覺得我一定做錯了什麼事了~~(不過都很客氣有禮啦,就是多了分冷靜而已)
在冷靜的上菜冷靜的介紹菜名後有一批不冷靜的客人進來了

我只能說,一直幻想的台式兼愛日式料理的大哥大來了(其實我也沒看長什麼樣子,實在覺得還是吃東西好了)
之後很冷靜的餐廳變的比菜市場還要吵,不過這一行人是在包廂裡,所以看不出來在high什麼
好吧,在學區附近吃飯也吵就算了,到比較好一些的餐廳吃飯還是醬,這應該就叫做 命 吧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每每出去吃飯,不管是跟老媽還是小雨,旁邊不知為啥總是座著吵鬧的小孩
哭到呼天搶地的,聲撕力竭我也差不多吃飽要閃人了,哎~那a啊捏~

過了沒多久二個也很像大哥大的人物進來了,這回是冷靜派的大哥大型
感覺這邊的客人比食物精采也!!反正沒有一個像平凡老百姓的就是了~
好吧,不多說了,來講食記的正題吧~


餐具,後面有一個我蠻好奇的擺設,就是水瓶中加水裝二個柳丁


這個設計我喜歡,可以方面煮一些易碎或易沉底難撈的食物
大小也蠻剛好的,不會讓你覺得像煮陽春麵的老闆




類似酸桔醬油,日式火鍋沾醬很多都是這款,我偏好酸一些,可以請店家調整


前菜醬汁蕃茄,my god,這跟上回去璞真山居吃的差太多了
那邊的蕃茄又軟又嫩又多汁,好切的很,這邊的過老,纖維太粗了,不ok哦~醬汁一般般小鹹


這海帶不夠滑嫩啊><~~~怎麼會醬子咧,有沾到汁的還好一些,味道就是日式酸甜味


單點的明太子烤飯糰.這個非常好吃哦~明太子日美奶滋,上頭烤的香香的
米飯也黏度適中,微鹹很提味,熱呼呼的很棒


這是總匯,牛肉海鮮鍋的火鍋拼盤


我的海鮮鍋


總匯的海鮮,我怎麼覺得,點這種比較划算~看起來也不賴




和牛,油花挺美的~看了就餓了




明太子烤明蝦,good!!明蝦甜嫩,上頭的明太子和飯糰的相似,有微微花生醬香在裡頭,好吃!


開始煮囉~


這裡的蛤蜊很大很新鮮,只要新鮮什麼都無誤






超好吃的火鍋料,我好愛這種嫩嫩鮮鮮的火鍋料,軟呼呼熱燒燒的,好好吃哦




挺薄的干貝,吃起來沒有什麼fu


澎軟的豆腐,火鍋一定要的啊 好吃


海鮮都蠻新鮮的




第一次煮爆的大蚵仔


第二次煮的好多了,呼~~~~爆漿我的最愛,可是呢!!!!大雖大,他們的蚵仔沒有這麼優質
我覺得新鮮度可以再加強


手工花枝漿,當然,超多花枝,好粗


好軟好嫩又不會過油的和牛,很好吃,只是份量太少,實在不過癮
(和牛特製的沾醬,有點像胡麻醬)




終於吃到上甜點了


這好吃奇妙的甜點很像桂冠的芝麻湯圓,口感很軟很綿,很好吃

結論咧,這種偏高價位的火鍋店,我覺得這家店c/p值太低了
食物當然不錯吃,但,一鍋差不多一仟初大洋,以食材和份量,這樣不太ok
服務來說,我喜歡熱情有活力一些的,這邊太冷靜了~><

.店家資訊.
ADD: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1361號
TEL:03-3559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