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前幾天聽到小菁菁說大江的古拉爵時,我震了一下~哇q~啥時開的呀
聽說是去年10月開的~記得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是在台北,因為價格不貴東西又好吃
所以台北的客人很多,真沒想到桃園也開了一家,同樣的,生意好到不行
今天沒預約,等大了約1個半個時的時間,好險大江有誠品好逛,不然我一定找大江別的店來吃


這邊用餐比較採分享的方式,所以會附上個人小盤


白醬野菇起司鍋.NTD 130


白醬又香又濃,雖然醬料少了些些像絲稠般的精緻的感覺
但口味上真是不錯,沾料理有起司球、香菇、切片德國香腸、香香脆脆的法國麵包、花野菜
每一個沾起來都很好吃~


香酥辣味透抽.NTD 70
食材蠻新鮮的,炸的也剛剛好,外酥內彈Q~一旁的辣味醬味道十足,炸物加少許檸檬和微辣的醬料
怎麼能不好吃的~


起司焗烤蟹肉.NTD 130
這道雨先生也很喜歡,裡頭有很小段的通心麵,濃濃的
雖然少了起司香,但濃濃的白醬沾烤麵包條還是很不錯 (這店完全是年輕人的菜)




總匯比薩.NTD 200


這邊的pizza皮柔軟,雖然我比較喜歡脆脆香香的,不過這也不錯吃


最後吃不下了,我跟雨先生說帶回去明天當早餐好了
雨先生一付很帥的樣子說:切,我要吃掉(挑眉)
結果他的方法是疊在一起吃,後來還慫恿我也這樣吃,說實在的,還是單片單片吃好吃


青醬海鮮扁麵.NTD 200


上頭的透抽一樣新鮮,蛤蜊也新鮮,奶油白醬有了青醬的味道更多了清香
這家的義大利麵味道也是不錯


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NTD 60


我好喜歡這個湯哦,有炒香的糖和麵粉的味道,好喝極了!!感覺有一點焦糖的fu,但又不是甜的
可惜他菜單實在太豐富了,不然還真想下次來再點這湯



香榭草莓蛋白霜.NTD忘了~
白霜就是烤蛋白了,冰淇淋還不錯吃,甜點就交給雨先生了~


苺果優格沙沙冰 NTD 60.大吉嶺水果茶 NTD 60
苺果優格沙沙冰很好喝,很細很細的冰沙喝起來很舒服,味道很棒不會太甜,微酸good~
感覺上就是有用心做出來的飲料~
水果茶則一般般
(後面這位老兄,你是什麼表情呀)


結論是這家店很讚啦~年輕人一定愛的口味,雖然熱量會爆表~不過偶而吃一下真是超開心的

.店家資訊.
ADD:桃園縣中壢市中園路二段501號(大江國際購物中心四樓)
TEL:03-468-0008
TIEM:平日11:00~22:00 . 週五、六11: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