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真的是鬼擋牆了,每回跟我老媽出來吃東西,相機就會沒電
GRD3用了二、三個月就在此時此刻沒電,這下老媽又有話說了
老媽:什麼爛相機呀,每次出來要用都沒電~(好像有手機可以全程補完食記)
該解釋的都解釋過了,反正每次都這麼巧,我也認了~
我回了句:這相機棒的狠,你不懂啦~速速的結束這個爛畫題

回到正題,我終於來逛阪急了,剛開幕時就想來了,那時人太多有些怯步
後來過一陣子雨先生沒有動靜,之後整個我也就懶的來了
還是找動力一百爬的老媽最實在,這邊的食物實在太多選擇了
先到地下室就一堆在排隊的人,每樣我都好想嚐一口,不過年節停車費加倍,還是想想就好


今天鎖定的是和食上都,其實是不想排隊所以來到樓上吃的
這個來自關西的日式料理連鎖店,據說在日本有五十幾年的歷史了,在日本的總店鋪數超過200家
雖然網路評價分數普通,但還是想來嚐嚐鮮


單點的時蔬炸豬排捲.NTD 150
豬肉扎實新鮮口感很好,配上蘆筍感覺很健康(安慰自己炸食也很好啦)
麵衣炸的又酥又脆,加上酸酸濃濃的豬排醬,超好吃的啦


涮牛肉紙火鍋.NTD 580
其實我現在比較少點牛肉吃了,但菜單上面油脂分部相當漂亮的牛肉又吸引到我了


紙火鍋全部的配料


唉,我只能說,我再一次的被菜單給騙了
菜單上的油花怎麼跟我的差粉多咧~


日本的烏龍麵我很喜歡,QQ又有嚼勁超好吃的
台灣的烏龍麵大部份都沒有生氣,硬幫幫的



牛肉很大片,吃起來雖然蠻過癮的,但油脂不均吃起來有特別油Q的感覺,不是很好的FU


日式年糕,超級軟又超級黏,好好吃


日式冬粉.少了台灣冬粉的Q度和含水量,但口感蠻特別的
這個湯頭是豆漿湯頭,味道清甜淡雅,喝起來很舒服


怎麼吃都好吃的日式烏龍麵,Q啊,吸了微甜的湯汁,真的只有讚


鰻魚彩御膳.NTD 480
老媽真的是很愛鰻魚麵,到那兒都是點這個,日本跟韓國飯桌上都是一小碟一小碟的小菜
我覺得這樣吃飯好有氣氛哦,不過台灣的黑白切也很有味道啦


好吃的冷盤小菜,蛋豆腐清香,茄子意外的醬香味很夠,蘿蔔絲酸酸很開味
三個小菜都很好吃



鰻魚蛋捲味道也很好,單吃蛋捲味道淡了些,但整體加鰻魚吃起來又鮮又厚實,好吃


賣相很好的鰻魚飯


該怎麼說呢,吃過肥前屋的鰻魚飯後,真的很難相信其它的鰻魚飯也叫鰻魚飯
當然,這個鰻魚飯沒有碳香、也沒有鮮味的醬汁,不過還是不差啦


整體來說味道都很不錯,只是我偏愛熱呼呼的食物,日式許多料理都是溫冷的
下回去阪急一定要去地下室排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