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中壢地區找吃的很少碰到地雷,讓我對中壢的食物又開始有了衝勁
這陣子不知為何特別特別的想吃滷肉飯,還記得內壢也有一間我覺得好吃的滷肉飯
可惜一直沒有機會去拍,想說來尋找其它美味的滷肉飯來嚐嚐
這家店也有我最愛的半熟蛋可外加在滷肉飯上~啊~不去嚐嚐怎麼行呢

 
首先我每回會注意店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辣醬
自己做的辣醬比較香,而且也不會死鹹,如果是豆瓣醬的話就整個不優了



吃小吃最重要的一定是小菜啦,這盤油豆腐實在不入味
吃起來也頗硬,第一道菜讓我不知該說什麼才好~繼續吃下去吧(啥米?!地雷?)



燙青菜.清清爽爽,a菜嫩嫩的



滷大腸.也是清爽路線,如果沒有醬油膏應該是超清淡,口感軟軟的



蝦仁蛋炒飯 ntd 60
因為出菜非常快,所有菜上完還不到30秒吧
原本想說炒飯應該是先炒好的,味道應該也是普普而已
意外的味道還不錯,飯粒粒分明,裡頭的火腿量也給的不少
每一口都吃的到料,蝦仁嫩嫩脆脆,重點是這飯有淡淡的焦香味,還不錯




單點的荷包蛋.是要拌飯用的


 
魯肉飯上來囉,這家店魯肉用的很少,所以不夠味還可以跟店家再加
來說說招牌魯肉飯的味道吧,雖然還是有膠質的黏稠,但沒有想像中這麼重
魯肉肥滋滋的是我的菜,魯汁對我來說和一般北部的魯肉飯比較起來,是有稍稍的偏甜的口味
一旁的筍干和酸菜表現一般般,也是清清淡淡的


 

多加了魯肉和魯汁,果然夠味多了


 
赤肉庚湯 ntd 40
湯頭一般,肉庚雖然是我喜歡那種咬的到肉的口感
但肉庚對我來說實在蠻甜的,鹹食有不自然的甜味我…不.喜.歡



整體來說,應該只有炒飯和魯肉飯讓我覺得不錯
這裡店員很客氣,店內也幾乎坐滿
哎~還是重口味的滷肉飯比較適合我
有機會再來去尋找香味、膠質、魯汁滿分和有qq肥肉的滷肉飯吧


電話:03-428-1442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長沙路8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