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一年多前就聽明志說過這家店,這個記憶一直留在腦海裡,但就是遲遲沒有去吃
原因其實很多,停車不便,雖然是桃園往中壢的必經之路,但白天的他又沒開
通常都是返回桃園經過,然後不小心的又擦身而過了
不料,這個記憶又被明志翻出來,某天他問:你去吃那家牛肉炒麵了嗎?
這句話讓我突然被雷到的感覺,不知為何好像有一件事沒盡到責任的感覺(羞愧也)
所以在天時地利人合的情況下(下班晚他依然開著,車子晚上又好亂停,醬醬好今天晚上又有空)
再不殺去吃,就太對不起誠心推薦的人了~


蚵仔粥.加了些米酒、蝦米、油蔥酥,處理很乾淨的蚵仔和香氣十足的九層塔
構成好吃的海鮮粥該有的都足了,鮮味配上九層塔的清香,很家常的美味海鮮粥



今晚的mvp.牛雜湯.先要誇讚一下這牛雜處理的真是乾淨
再來就是口感嫩嫩QQ的,帶有些膠質,這完全就是我的菜~
湯頭很清甜,九層塔帶出牛雜的獨特又不搶風頭,GOOD~
牛雜雖然是清燉的,但微微適度的鹹卻非常入味
而且店家給的牛雜完全不手軟,料很實在,應該是我看過最多料的牛雜湯吧
而且才80元,就能吃到這樣的水準,C/P值很高呢~




牛雜的沾醬.一沾就會上癮的沾醬
這沾醬真的有點難以形容他的美味(就像萬巒豬腳的醬沾,就是覺得很搭,沾著很好吃的感覺)
總之,甜鹹適中,又有股黃豆清香味兒,和牛雜非常搭


牛肉炒飯.我一直以為我點錯了,因為我的記憶好像停留在一年多前明志說的牛肉麵
但不知為何看到菜單第一直覺就點了牛肉炒麵
這邊的炒麵是沙茶口味的,口味我覺得挺好的,一種會覺得如果肚子餓又剛好在附近會來想吃的東西
同樣的店家牛肉片給的也很多,牛肉處理的也很嫩,感覺的出來不是馬虎在做料理的
另外以上比較起來我更喜歡這裡的白麵條
可能因為我喜歡有口感的麵條吧(連泡麵都不到三十秒就可以開始吃了)
這裡的白麵比一般外頭的麵再厚實一些,當然口感就加分不少
加上煮的軟硬度正中我的胃口,整個大加分!吃到最後也吃不到一點麵條糊糊的感覺



果然誠心推薦的食物有差捏,總結就是,所有食材處理的都很乾淨
口味也很不錯,真的是料多味美的平價小店,而且本來以為中華路上很難停車
沒想到一去,店內的人還導引到一個能停車的地方,真是不錯
店裡幾乎滿桌狀態,一走就有人補上,可惜我不是住附近,不然應該會常來報到

桃園中華路上.中壢漁市場附近(往桃園方向的左手邊)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