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家位於八德交流道附近的簡餐店,因為老姊上高速公路時常有注意到這家店,然後她上網查後發現評價不差,於是全家加上一個來拉D賽的LULU(哈,竟然好料被她給跟到了),回歸正題為何叫做佛心來的呢?因為這家店不只老闆連店員們都是無敵佛心,先不談他們有那些佛心行為,先談人客好了,店內有張貼一些慈濟的標示,原本我們沒有特別反應,但發現老闆都在每桌人客演講,說著要如何變成佛心來的人,連人客的菜上了也不放過他的獨秀,更傻眼的事,人客竟然看到上菜了還不為所動,簡值可以說是他的粉絲,接著我們就開始注意其它桌人客的動靜,發現人人都有師姊樣!!連穿著都很師姊風?!!!整個難道我們誤闖聖殿?!不過不管如何,我還是以最誠實的方式敘述嘴巴的感覺(待讀……)




























● 他們的菜單,是用大片葉子上顏料所寫的,聽說過二、三天就會重寫換一張,挺有創意的,只不過麻煩了點~































● 這邊走養生風,水果和湯先上,餐前水果則是普普通通































● 餐前湯.不用我敘述用看的就知道是白水煮蘿菠,無味無香






























● 宮堡雞丁.與三杯雞的相似度達百分之九十,活脫脫的把不同的菜煮成了姊妹菜,平淡無奇,但總算是有鹹味了@@


























● 迷迭雞腿.照片可能角度比較看不出來,這是我在外吃過最小的雞腿,小氣的不得了~來說說味道吧,皮完全不酥,更神奇的是,我第一次吃到原來雞腿可以有雞胸肉的質感也,一滴滴的肉汁都不知蒸發到那去了咧,還是其實牠是披著雞腿皮的雞胸肉呢?





























● 起司排骨.SIZE也是小到令人傻了眼,起司用放大鏡可以找的到哦,味道普普,如果當它是炸豬肉,這套餐還算是正常一點的哦






























● 香煎鱈魚.眼尖的應該看的出來,煎和炸的差別,不明白為什麼不叫香酥鱈魚之類比較相稱的名稱呢~味道不好不壞

























● 柏藍封肉.一塊有一定厚度的腔肉,原以為和店名一樣的菜應該算是招牌菜吧,好吧~也許這家店的特色就是在於菜名和菜色的不同吧,關於這塊叫封肉的腔肉只有外表上了色,裡頭還是慘淡一片,真是健達出奇蛋,一切開處處是驚奇


整個套餐吃下來,挑嘴的奶奶不發一言,老媽傻笑,老姊傻眼,LuLu托著下巴,我無奈的照相,這個時候在演講的老闆突然來到我們這桌,每個人心裡都應該是一群烏鴉飛過,基本上我們家用餐不喜歡被打擾,但這老闆很沒有禮貌的用微握拳的手敲了敲桌角,然後下巴托高眼神下視的對著我們說:「老闆要說話」(甘我什麼事啊,我們在用餐打擾什麼啊),然後說他是來做功德送咖啡的,接著拿了五包濾泡式的咖啡包給我們,說多喝他愈開心,然後開始演講,手上還拿著本不知什麼鬼的書,因為壓根沒人想聽他五四三,他問了一句:「你們知道這本書的作者是誰嗎?就是我」(那又怎樣啦~),然後接下來說的什麼我也沒在聽,只知道他要去接他女兒上課所以沒辦法和我們久聊(誰要跟你聊呀),他走了之後,五雙眼睛你看我我看你,因為必竟在人家地盤我們不約而同的不發一言,結果老闆還是沒有放過我們,用拿了自己護貝好的簡報要我們好好的看他做了什麼好事一樣(這也能上報哦!),然後報上就說什麼老煙槍也被他說動戒煙的神蹟,其它的我就沒在多看了,我只知道一個真正心地好的人散發出來的氣息絕對不是像他這樣。

等到要結帳時又是另一個高潮,老姊去結帳時和店員要了張收據,才開口要收據的當下,店員的臉像是被shit丟到一樣的臭,老姊又和她說我只要開五百元就好了,店員再度用shit的臉和她說老闆說不准這樣開,老姊以為被shit丟到不是因為此事,所以再和她說她只要開五百塊就好,這時店員聽說是用誇張薑硬的肢體再加上shit的臉開著收據,但老姊說當她拿到收據看金額時,一樣不是她要的金額,我就說這家店是佛心來的,老闆和店員都本著善念在做事,但這兒的餐點以實物來看不算便宜,食材小味道差,這樣做就很ok嗎?給人客一些方便有這麼難嗎?不是嘴巴說教就是好人,不是送杯咖啡就是善行,這讓我想到以前大學小動作很多的戲精班代,人前做足體貼,人後陰險的不得了~(我好像扯太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