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機會帶吳先生來吃到這家扁食,為什麼呢?!因為這頭家實在很隨興,要開不開隨他開心歡喜,要辨識到底有沒有開可以從路邊的車子得知,因為只要一開門總是有一堆人在裡頭吃,外頭也總是一堆車子,總之這家不是沒開就是要吃的東西賣完,今天也是碰運氣去看看的,沒想預期會發生的事都沒發生,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咳~回歸正題,這家最吸引我的就是這碗扁食湯,皮嫩肉鮮又大粒,實在很難找到這麼合我味口的扁食,連老媽、老姊也抵不過它的魅力,不過吳先生吃前一、二個時都說真的好吃,但他吃這種都是肉組成的食物很容易膩(所以港式飲茶他都不愛~~真是可惜呀),不過這兒的其它食物吳先生也覺得很好吃

↓滷肉飯.不會過於油膩(雖然我也很愛油的),飯的硬度也適中,肉燥蠻夠味的,但對重口味的我來說應該可以再香一點,不過生意又不只做給我一個人,所以還是合大眾口味最重要囉~


↓肉圓.個人認為是這兒除了扁食的第二個招牌,雖然看菜單上刈包才是第二名,但實際吃過刈包並不覺得很好吃,肉片沒什麼味道,一堆花生粉就是了;這兒的肉圓蠻大粒的,皮Q料多,醬料偏鹹甜,是我最喜歡的肉圓醬汁味道,吳先生一開始不太習慣甜度,但吃慣了也覺得好吃,老姊也是超愛這道的啦


↓燙小白菜.不得不說,實在很普通= =(奇怪應該是用同一個滷汁,味道怎麼差這麼多呢)


↓油豆腐.每回必點的小菜,也是每桌必點的小菜,熱呼呼軟軟滑滑,我覺得味道有透,但又不致於太鹹,實在沒什麼好挑的,就是小吃的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