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297145
太好了,氣炸鍋開箱文終於生出來了~~~身邊的朋友是不是等了很久呢~~~
這絕篇對是勸敗文(無誤),是說第一次知道這個鍋時,是在某日早晨的廣告中看到的
第一見就愛上了它(??),隨後就上網找了一下資料,一整個不查還好,一查就惹火上身了@@
身為愛吃炸物的一員,雖然禁炸物很久了(所謂的禁 就是不會主動去買 去點,偶而為了捧場之類的 還是會小吃一點)
大家都知道油炸熱量高,不好消化,還會致癌(愈講愈嚴重),總之除了超好吃之外,沒有一樣是好的~(這樣不就夠了嗎XD)
所以才會一眼看到就為之驚豔~~~這麼會有這等好物哩~~~
考慮了許久,不顧老媽的反對,眾人的排擠(有沒有這麼誇張),還是決定買了一台

結果呢,這竟然是悲劇的開始(嘆),接下來讓我娓娓道來這個有淡淡悲傷感的故事吧(T~T泣)
老媽之所以反對,是因為他覺得我們家的廚房已經快被我給塞爆了(那有!!!!沒一樣是我的東西也)
然後買了這玩意,整個沒有位子可以容納它(不!!!才不是這樣,只要有心,處處都是位子 好不!)
結果腦波這時強烈的告訴我:親愛的,你不買 你這輩子就無法盡情吃炸物了呦~~啾~下次見囉~881
當然,人怎麼能違背老天爺給的指示呢?(我的腦波=老天爺?)
所以過一天,不知不覺的氣炸鍋就出現在我們家中~~~(這就是所謂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嗎? 姆哈哈)
當然,隨後就開心歡樂的在氣炸著薯條們,成果也相當滿意,與油炸相比,相似度有90爬吧(啾~)
不用油炸,這種口感我已經心滿意足了,這時候,突然聽到老媽說:好難吃 真的好難吃(這位就是傳說中的戲精)
我:呃?那裡難吃,你倒是說來聽聽(其實有點火了,因為根本與事實不符,明明就是不想這個東西佔家裡空間才這樣)
媽:好難吃,一點也不像,有夠難吃!!!(再配上  好像吃到史上最難吃食物的表情)
我:…………………………
(過了一夜……………………………)
一早請老媽幫我去市場買些料回來,老姊今天晚上也要來吃吃看,結果她的態度竟然非常的”良好”!!!
一整個怒火中燒,老媽也常炸東西,為什麼不換點健康的方式來油炸哩,好像機器跟”笨守”一樣無用似的
我期待已久的東西,竟然被嫌惡成這樣~~~
結果一氣之下向老姊吐苦水,早就想下手的老姊很阿莎力的說:那賣我吧,放在家中老媽看到只會腦怒
就這樣,為了家中的和樂氣氛,只用了一次的氣炸鍋,就這樣到我姊的手中了
(什麼~~~~噢不~~~~~我竟然敗給金鐘影后mo媽惹~~~)
結果某假日,老媽去老姊家吃氣炸鍋料理出來的食物
老媽竟然大讚說:好好吃!!!!好像油炸的哦~如果這被MOMO知道,她肯定會氣死 ㄎㄎㄎ
(何止氣死,聽老姊轉述完後,我簡直就要當場斷氣了好不!)
這篇開箱除了薯條,其它都是在老姊家使用出來的食物(T_T為什麼不是在我家呢...?)
零廚藝的老姊直誇:也太好用了吧,我廚藝真好(不~不要再說了T_T)
好 故事講完了,是不是有人會OS:老媽都反對了,買了不就是自找苦吃嗎?
okok,這些老姊和雨先生都說過二千多遍了,我的結論就是
本姑娘嫁出去以後,我 要 買 10 台 (葉問梗?)!!!!!!就算放在家裡不用,也要拿來當裝飾品啦~!(什麼心態嘛 XD)

好吧 無聊的故事看完,接下來回歸一下開箱的正題吧~~~(咳咳 潤一下喉)

P8147139
醬醬,被我視為神之器的氣炸鍋(抱歉 我真的太愛吃炸物了,原諒我這麼浮誇的形容)

P8297151豬血糕
Q~~相似度95爬~~~不用拌油就有酥炸口感~~~加上一些鹽酥雞粉 就超美味的(外酥內軟好好粗)
我們家的做法都是用200度去氣炸的,然後隔十分鐘左右會去翻動一下看看狀況
 P8297148
甜不辣
這個氣炸前需要拌一點點油,剛炸好的時候澎的跟什麼一樣
但遇冷又像圖片中這樣縮回去了,不過內面也是超軟超好吃,這道跟為沒有氣炸很久,所以外皮只有微微的酥脆感
喜歡吃更酥一點的朋友,可以再把氣炸時間加長即可

P8297147
天殺的色澤超美的雞翅
雞翅簡單的醃過後真接放在鍋中,過十分鐘吧,就有這樣美麗的顏色
重點是,真的超多汁的,我以為網路上誇張了,但裡面真的是好嫩好嫩,連雨先生吃都覺得比外面賣的都還要嫩和多汁
這竟然是零廚藝的老姊做出來的,真叫人難以相信~~~所以說必先利其器就是這個意思吧

P8297152
炸四季豆也超好吃!!!這個跟外面賣的真的一模一樣
同樣的也是200度,然後拌一些油
炸的時間就依個人喜歡脆一點,還是像圖中這樣軟一點的

P8147143
炸薯條~~~成功無誤~~YA
(有沒有看到每個盤子下面都是乾爽無油的呢~真是太美好了)

P8297155
整理完照片才發現,我竟然忘了照今天最好吃的鹹酥雞~~(中下)
爆嫩!!!!(雞胸)而且也是小醃一下 沾上地瓜粉,就無敵像了!!!!
這鍋子我覺得有一種神力,能把肉都變成鮮嫩又多汁~~~不然雞胸肉怎麼嫩成醬子啦~~~(翻滾)
另外炸米腸也很好吃哦!!!跟外面賣的沒二樣~~~好幸福哦~~~

P8147144
這是炸薯條滴下來的油,當天在老姊家更多,只是忘了拍了~~~
OK,開箱到這邊結束~~~
結論就是,炸的好吃,清洗方便,使用方便,零廚藝也能變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