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五很晚才睡,禮拜六起床呆坐在床上,有一種說不出來討厭假日的感覺,今天  還是別出門好了,又窩回棉子裡,覺得應該打通電話取消本來的約,但又昏睡去了,這個禮拜心情都灰灰的,想踏出去曬曬太陽,哎.還是算了,聊了一下,心情好了一些,晚上還是出去走走吧.....

↑魯肉飯.這家魯肉飯還挺特別的,肉皮是有烤過的焦香味,不過比較不習慣的是飯太濕太軟了,我還是比較喜歡粒粒分明QQ的白飯.↓赤肉咖哩飯.和老媽的咖哩好像哦,很不錯吃,肉塊也很大塊,不錯吃


↓蛋包瓜仔肉湯.大推薦!!我對於蛋黃沒熟的蛋無法抗拒,什麼糖心蛋之類的,記得以前小時候老媽只要煎一個蛋黃沒熟的辣油荷包蛋,上頭再加上醬油糕,下面有再多飯都吃的下,今天真難得看到路邊小吃也有這種蛋包,話說瓜仔肉湯不只蛋包迷人,裡頭的肉庚也很大塊而且吃的到肉的纖維,湯頭則沒有特別的印象了


↓真的不是我不好好拿湯匙or不好好對焦,拍美食一向很鎮定,但今天竟然失手了>"<,my god~我的蛋黃流出來啦,等等我馬上就拍好啦>"<


↓一堆人在排隊的詹記雞腳翅,裡頭最好吃的應該是毛豆了,挺入味的,還有點大蒜香真不錯,其它的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口味比較重,都不合我胃口


↓我最愛的鴨頭一定會出現的,鴨腦~優啊


↓現在畫面看到的東西都是送的配菜,我只能說,可惜味道太淡了,不過給這些配菜店家還真是給的不手軟,下頭還有百頁豆腐、豬血糕、甜不辣 等.....淡到一個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