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這頓海南雞飯真是有給他趕,一般相當有名的店頂多六or日會偶到休一天的,但這家海南雞飯竟然六、日都休,這樣叫我們住桃園的人怎麼吃的到的,上網一查營業到晚上八點,想想要準時下班時間比較充裕,可是最近工作很繁重實在很難準時,不過還是拼了,我拼全也拼,就為了拼一定要吃到這口氣,趕來趕去好險還是吃到了想吃的海南雞飯了,到那兒時差不多快八點了,不過人還是很多,全部滿桌,外帶的也不少,等了一回兒才有位子可坐下來吃,呼~熱又趕,還是外帶的好

↓為什麼??!!為什麼網路上看到的推薦圖片都是糖心蛋,但為何我的是煎蛋!!!!!整個相當的不爽快,好吧來吃海南雞,雞才是重點,快別想這麼多了,嗯雞肉真的超嫩的也,好好吃哦,我點的是二號餐,一號餐和二號餐的差別在於一個有配菜一個則沒有,如果還有機會下次來,我會點沒有配菜的一號,因為雞肉、雞汁、長米就已經很夠了,配菜方面我覺得大同小異沒什麼特別的


↓Q長的米,粒粒分明再加上淡淡鹹鹹的雞汁,把白米飯上染了微微的黃,再加上超嫩的雞腿肉,如果膩了還可以配配一旁的醃漬的小黃瓜,增加口感又可以解膩,實在太優了


↓大力推薦的雙醬.一個是蔥蒜醬,另一個是泰式酸辣醬,二個醬汁都很棒,但我特愛蔥蒜醬,炒的香香的,光用看的就覺得跟雞超配


↓還有可以免費喝到飽的湯,筍子湯雖然不算嫩,但也不算老,重點是相當大塊,料多實在


↓淋上去啦~~~~~蔥蒜醬實在太配了,所以我喀了二小碟


↓一小口嫩雞和一堆蔥蒜醬就可以配上一堆飯,難怪評價這麼好生意這麼好,優的啦!趕的有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