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在日光有不錯的用餐經驗,他的牛奶鍋味道也不差,重點是食材很新鮮
老姊更是常常來光顧,這回會來也是奶奶吵著要來吃的
這回吃和上次的經驗比較,我發現有退步些,同樣的火鍋料有縮水和口感的差異
不過牛奶鍋這回很濃,倒是很合我的胃口


上回的梅子蕃茄變成韓式泡菜,實在很失望


沾醬一樣微酸




海鮮拼盤.料和上回的不太一樣,感覺上沒有之前豐富


還挺新鮮的,可惜size不大


我的海鱺魚頭火鍋


單點的綠竹筍.上頭是類似美乃滋醬的東西


單點的明太子山藥.山藥偏鬆軟,我比較喜歡有點脆度的
這味道還不錯,除了明太子的味道,也是有美奶滋的調味


火鍋料


上回雨先生最愛的手工丸子,這回換了一種口味,吃起來沉澱澱的麵粉感 不好吃







每鍋平均380,有肉有海鮮有素食,當然這兒還有許多定食可以選擇
牛奶鍋是我們來這兒的首選,雖然我比較偏愛起司鍋,但這微微甜香的牛奶鍋也是很開心
女生吃了會心情很好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