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是我個人最讚賞的一家牛肉麵,還記得第一次吃時的好味道讓我著迷,所以只要一想到牛肉麵就一定想到這家店,吃過後覺得要找到比它好吃的還真是不容易,他們的店面小小的,但客人超多,我喜歡吃麵時店面小小客人都擠在一起吃的樂趣,這是一種街邊的感覺,開冷氣就沒有fu囉~

我首推的小菜是花干↓↓,他的滷汁與牛肉麵的湯頭很相像,花干吸滿清香的牛肉湯,一口咬下吸滿汁的花干,真是讓人覺得幸福,一旁特製辣椒醬也是一絕,香而不辣,讓味道更加濃郁,還有牛腸和龍鬚菜都是我超愛吃的。

↓↓我最愛的半筋半肉麵,為什麼獨愛林東芳的原因很多,讓我能吃出他的用心是重點,他的肉軟嫩沒話說,而牛筋膠質十足又不失嚼勁,湯頭很有深度香濃但又不油膩,淡淡微微的中藥香是上癮的原因,還有一個最大的關鍵就是麵,他們的麵條Q而實在口感相當扎實,跟一般外面在賣的完全不同,牛肉夾著幾麵條附在上頭的湯汁一口吃進嘴裡,這真是太迷人了。


↓↓除了早餐味口比較大,其它時間很少吃很多,但每每來都是吃光光,可見他的美味

每個人的口味不盡相同,在這邊推薦給大家,我最愛吃的牛肉麵
【林東芳店家資訊】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74號.電話:                            02-2752-2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