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大大小姐是我家皮皮,為什麼要強調大大小姐呢??因為如果我是毛毛說的大小姐的話,這位可是更大牌的皮皮小姐,完全不顧我的死活,也不顧自己多重,高興就衝到主人身上,手邊再忙也不理你繼續的撒嬌(此圖是好奇相機的快門聲才給拍的)。

↓毛在洗輪胎時,我則美代子的在外頭拍我家皮皮狗,瞧她抓癢的樣子,怎麼抓癢也可以眼神無孤啊


↓姊在嚇皮皮時,第二張有「緊造」的感覺~(哈)


↓這張有周杰倫風(好man)


↓中午、晚上都在家裡吃,媽媽的好味道,這道是外省人特有的菜,是長細的青椒裡頭放肉末再紅燒good


↓巨無霸蝦仁是我們家的招牌之一,只要有蝦仁都是超級肥大,圖中的蝦已經是一分為二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