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因為整天都有事會在桃園成功路附近,所以早餐就想順便在附近解決了
這家店網路上評價還蠻不錯的,還有我喜歡的班尼迪克蛋
早午餐店通常也能坐著殺殺時間,於是就來這間店嚐嚐了

店內空間不算大,但桌椅的密度很高,一開始帶位的店員給我二個地方選擇
後來推薦我坐窗邊有軟墊的椅子,過了一下,餐點就上來了

套餐中的濃湯,味道還行,料蠻多的,湯很燙口,但我喜歡


.班尼迪克蛋火腿套餐 NTD 200.
餐一送上時傻住幾秒,咦,荷蘭醬呢?接著看盤底一攤黃油,心想”這是?”

接著正要開始吃的時候,店員告知需更換位置,因為有人數較多的客人要拼桌
要換桌當然沒問題,但還是問了一下:那換到別桌等一下還會要再換位置嗎?
(會這樣問是因為,我還是從二人桌換到另一個二人桌)
店員:哦不會的,那本來就是二人桌,不會再換了 (@@??)
OK,店員這樣說就安心多了,接著她愣著,那組人數多的客人也在等著店員橋位置
因為空間小想等店員拿走餐點我再起身,不會不小心撞到餐點,但店員好像也在等我
我心想是不是該先把餐點移到新桌呢??
好吧,我真的想的很多,因為店員從態度和處理方式都讓我有不信任感 (緊張的情緒寫在臉上)
於是我指著桌上到齊的餐點問著店員:這….?
店員回神了:哦好 ( 接著把餐點移到新桌)

好,前面都是小事~~要開動才是大事~~~YA
恩,水波蛋無彈性、蛋白硬,就像是煮好放了一段時間的水波蛋,沒有新鮮當場現做的感覺Orz
火腿煎的也不香,溫冷偏硬
下面的馬芬麵包像是泡在油裡似的,又溼又塌,沒有現烤的感動
最可怕的就是盤底那攤黃油,只能說他是奶油加糖,用力吃好像才吃的到很微的酸
吃了幾口真的很失望,這根本不是班尼迪克蛋啊……..

好吧,不執著在主食上了,說說其它東西好了
盤中還有炒馬鈴薯,味道偏淡,沒什麼特色,口感溼軟,炒的很油
但無奈又跟那攤油沾上關係了,油膩感巴的可緊,怎麼刮也刮不掉!!

再來可能是一股清流的的生菜沙拉~~~他是唯一沒被那攤黃油給玷汙到的食物
沙拉醬尚可,青菜軟黃,當然上面二片芭樂也很配合,口感相當一致,我該說什麼呢?
唯一最優的,就是沒拍到的紅茶,雖然普通
但在這個節骨眼能喝到一般水準的東西,真的十分感人,相當珍惜的小口小口喝著~QQ

以上是餐點的部份,在用餐的過程中,當然還有意料中的一些事發生
(因為整間店的 店員但看起來都很不穩)
已經無心在食物上的我,就這樣看著店員在吧台把東西打翻,或是不小心發出的強烈碰撞聲等等
客人雖多雖吵,但都強不贏店員群

因為生意非常的好,而早午餐的模式又不像美x美那樣吃完就拍拍屁股走人
客人們總是會待著閒聊一下,所以流動率並不高
而所有工作人員在店的最底部,而門口是在最前面,店員急燥的隔空喊著:不好意思!沒有位子了!
我怎麼聽都一直自我補腦 “是不是間接趕人的意思”
在用餐期間就聽到這樣喊了四次,姊剛好是坐在離店員們最近的位置
整個食物不ok就算了,精神上還快要起笑了 Orz
本來想說可以坐著殺殺時間,但稍飽之後連一刻也耐不住的離開了

上網看了一下,這間店好像是在2013.06左右開幕的,理應服務不該這麼菜
雖然店員送餐的態度都還ok,但要說服務個人覺得還差的遠
同樣的,負評店家不打上店家資訊,就心得給大家參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