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ne by 純,話說iphone 4 畫質比3gs好太多了吧)
前天終於去裝完下排矯正器了,裝的時候感覺跟上排一樣
嘴皮瘋狂拉扯,然後速速完成
整體感覺比上排還要緊,一度覺得我下排牙齒有圍爐的可能
剛裝完覺得酸痛沒有上排這麼誇張,不過緊度強很多~~
而且下排矯正器裝上後,其實沒有上排那樣明顯,我指的是閉嘴巴的時候
上排會有小凸凸的感覺,下排則感覺不出它的存在


不過吃軟的東西還算可以吃,昨天中午去買編織的東西順便跟陶老師吃了碗老張乾麵
結果之後還去逛別的地方,嘴裡的麵依然能一直咬的到(上下矯正器全上,食物卡超兇)
我跟陶老師說,我這樣餓的時候就能拿矯正器上的食物來吃一下,都不會餓也,比動物反芻還強!!
但其實痛苦的要死,能想像一下你牙齒上黏了一堆食物在上面嗎~~超痛苦
吃一吃就滿了,非常想學小s邊吃邊挑出來 冏~~不過要我是旁觀的也覺得噁必了
所以衝回公司第一件事就是沖牙,沖完後又是一條活龍了~~╰( ̄▽ ̄)╭

話說,裝上下排後,當晚做了個夢
夢見有一個我沒有見過的人和我說:a~你知不知道有一種很有名的麵叫做牙渣乾拌麵
只有帶牙套的人才做的出來,你要不要試試,很好吃,我吃過
我:那啥,怎麼做???
路人:把你牙套上的菜渣取下來,然後收集到一定的量後拿去曬乾,要吃的時候切一切
然後把麵煮起來,放進去拌一拌就ok了
結果我在夢裡不知為啥,挑出一個比手掌還大的菜渣(夢裡覺得正常,回想起來蠻傻眼的)
然後開始如法炮製,不過做出來好像記得是拿給雨先生吃,所以味道就不知真的好不好了(笑)


總之,裝了牙套後還做了不少關於牙套的夢,漫漫長日啊
啊對了~今天還有問醫生,洗牙機到底推不推薦使用呢~~
醫生回答,如果搭配刷牙,這是很棒的,愛吃又帶牙套的人 快入手吧

 
裝了下排的前一天還沒什麼感覺,第二天明顯的感覺到牙齒有痛的感覺
該怎麼形容呢,像是蛀牙,然後現在的狀況是,下排牙齒整排都像蛀牙的感覺
感覺牙齒和牙齦都在發炎(不過沒有紅也沒有腫),一整個就是不舒服,好痛 好煩哦 冏
白天上班還能分散注意力,回到家一整個感受超明顯,到了睡覺時更覺得難過
不過都還在能忍受的範圍,目前為止還沒有吃到醫生開的止痛藥~~我忍!!


裝完下排的牙齒第二天拍的,本來就很亂了,裝了之後顯的更花更亂(昏~
再過幾週再來做比較圖看看有沒有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