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天開始,開始不用這些蠟黏在矯正器上了
也不知為什麼,之前會勾到口內皮的矯正器,突然間,不會勾到了
然後酸痛感也完全沒有了,不過雖然是這樣,咬食物時,還是覺得有一種咬不下去的感覺
也不是痛,也沒有酸,好像疊疊樂,不動他的時候沒事,一動就會垮下來這樣
帶牙套後最愛的食物是麵食,輕鬆咬合(舒服~),肉和青菜如果不嫩的話還是無法咬下去
再來就是冰棒和飲料了,不用洗牙只要吃完刷牙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
(話說洗牙也很快,只是懶人的話能少則少)
現在幾乎沒什麼感覺牙套的存在,之前剛裝上幾天還一直想玩它
用嘴唇也好,用舌頭也好,就是很想碰它
目前除了露齒笑時會摀嘴以外,好像就真的沒有什麼不同的了


話說我好像沒有拍到正面牙齒的照片做紀錄
拍完才發現,我的下排牙齒還真的不整齊,上排也不知怎麼的有一種歪斜的感覺
好吧,這跟我了我二十幾年的牙齒我到現在才發現比我想像中更亂一些
不過一切事情都在好轉中,希望能平心靜氣的熬過這些帶牙套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