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快要結束大吃大喝的日子了,於是只要工作一閒下來,就開始動腦筋想著要吃啥東東
記得前幾天收到純的mail,就是po著這家店,pizza也是我超愛吃的食物之一
上網查一查,資料雖然沒有很多,但評價都很高,這還等什麼呢,拉著老媽直接下班殺企吃了啦~


我們的pizza是在訂位時先預定要吃什麼pizza了~因為聽說通常要等很久的樣子~
到店裡後先端上的是玉米濃湯~這邊的裝潢很復古,陶器和古早的木桌椅~
不過我好喜歡這樣有風格的小店,但賣的又是西方食物,這種衝突感是在太迷人了~~固的~
 

濃湯還蠻夠味的,芶欠的醬醬好,不會太芶也不會太稀
裡頭加了少許的起司粉和義大利綜合香料,有淡淡的香草清香~
料不少也不多,很適中,裡頭好像還有加碎花枝丸,鮮甜鮮甜的~味道上雖然沒有非常出色,但也不錯喝了
(單點一碗NTD 40)


過不久墨西哥辣味PIZZA就來囉~~我們是叫7吋的薄皮PIZZA~~(NTD 150)
照起來好像起司是一大塊一大塊沒有很熱溶的樣子,但實際上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原來特級的Mozzarella起司跟外面吃到的Mozzarella完全不同~~
超超超超級柔軟,而且口味好清爽,淡淡的起司香,一點也沒有厚重容易膩的起司味兒~
跟著皮一起吃,超級想尖叫~~~媽呀~~~~~~這就是我愛的pizza,皮也超級好吃!!
酥香酥香,麵糰比例調的超好的~~一整個不厚重
較薄的地方香脆香餅乾,一般厚度的地方酥的就像烤的漂亮的新鮮土司那種酥而不會過硬的感覺
老媽也覺得這個皮好極了,吃起來沒有負擔的感覺,非常輕爽(麵粉都不像麵粉了好爽口)


這圖應該就能看出一些起司的實際狀態,像棉花糖似的~~冷掉也不會像一般那樣q硬q硬的
這邊的皮跟起司真的很棒,料雖然沒有很豐富,但這樣簡單料的PIZZA吃起來也很開心


我極愛吃薄皮的pizza,那種酥脆感太迷人了


pizza餃 (NTD 250),因為還有這個餃的關係,PIZZA才叫小份的~~
這個一上來,就被SIZE驚到一下,其實這就是和PIZZA一樣,只是是包起來的PIZZA


裡頭貌似是海鮮口味的,有QQ的花枝,我是覺得花枝太甜了(罐頭?),我比較愛新鮮的海鮮
裡頭還有青椒紅椒,還有一樣好吃的特級Mozzarella起司


這道我覺得口味上偏甜,很容易就膩了,比起剛的鹹香的墨西哥辣味,是遜色不少


餃子某些部位看起來厚實,但,餅皮吃起來一點也不厚實~~整個一口接著一口不會膩也


另一桌二個女孩有一個點了日式章魚燒,看起來超好吃的,有柴魚片在上頭一直飛舞

以下是這家店的裝潢~~









外頭還有自已打水的洗手處~超復古的~


鎮店之狗


很COOL的打檔外送車


.店家資訊.
TIME:12:00~21:00(每周一公休)
TEL:03-3150633、0932-024030
ADD:桃園市南通路8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