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幾年前有幾會吃到這家小籠包時,整個驚訝到不行~
一整個夠味好吃,肉嫩又多汁,皮薄餡料適中~~
上個禮拜和雨先生特別去買這家小籠包時,生意依然很好,我們等了有快十分鐘才入手~
不過在製作和蒸熟的過程中,讓我有想回頭走人的感覺~


該怎麼說呢~~是生意太好嗎?看到老闆娘蒸好的包子上頭不是有生的麵粉就是包子的顏色不對勁~
(咦~那不是剛剛還沒蒸的顏色嗎@@,就這樣蒸個一、二分鐘就裝袋給人客了><)
當然過程也有少數幾籠是蒸的很正常的~我只能想,我是幸運的,我的一定很正常
(後來想想,我應該直接跟她說,我的要蒸久一點~而不是用運氣來去決定我美好的早餐)
當然,就跟樂透、發票和家中小賭一樣,我都是慘輸最沒運氣的那一個
我和雨先生吃到的都是半生熟的包子皮,沒有彈性也沒有香氣~像死掉的麵皮一樣,硬硬的><
內餡的量也是亂七八糟~~少到吃不出來肉汁和香味~~最近好少中地雷~終於輕輕的我又踩到一個了~

地點嘛~就是在龍岡忠貞市場入口(唐記米甘附近),7-11前面的某一攤~
運氣好~~能吃到好吃的小籠包哦~~啾咪>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