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一個紀念日,所以找了間我們想吃很久的牛排餐廳
很多事都盡在不言中,如果這是一個日記本我一定打的出破千字的日記
不過我想很多五四三還是留在心裡不要打出來可能比較不會引發閃光後的嘔吐效應
(哈,我知道我該切入食記正題了~XD)
說說勞瑞斯吧,我覺得與茹絲葵是完全不同感覺的牛排質感
同樣是頂極牛排,部份也相同,但吃起來差異還挺大的


勞瑞斯的特調特味料,據官網消息這調味料是在勞倫斯自己家裡多次的實驗,創造出來的調味鹽
勞倫斯兒子將它發揚光大下,之後調味料公司隨之成立,在短時間內成為全美最受歡迎的百萬美元食品製造及零售事業。期間不知為何原因有將公司轉售出去,但直到今天
以勞瑞斯為品牌的調味鹽以及許多其它的產品,仍然在世界各國銷售


今天的香檳是free的,讓你喝到飽,服務生只要一看快沒有馬上補上
香檳順口好喝


餐前麵包.我覺得普普通通,我以為會是法國麵包和好吃的奶油><


冰旋翡翠沙拉
這裡的招牌沙拉,一般我們外頭是沙拉最難的就是把沙拉醬均勻的分佈在每一個食材上
外頭餐廳的做法比較常見是用大盆子拌勻,這個冰旋的做法倒是更有效率而且蔬菜也更脆口
在吃沙拉時還遞了隻冰涼涼的叉子給我們,真是冰涼到底的沙拉~


蔬菜很新鮮,醬汁很特別,有點類似清爽版的凱撒沙拉醬
裡頭的大蒜麵包丁酥香好吃~




左邊是原味辣根醬,右邊是鮮奶油辣根醬
辣根是一種具有如芥末般嗆辣的味道,很多人叫它西方的芥末
單嚐起來有清新的香氣與適中的辛辣度,沒有芥末這麼的嗆鼻誇張


這時間理台也跟著一起過來桌邊了
廚師依著客人的熟度需求來進行切肉和擺排的動作
盤子的溫度是溫熱的,比起茹絲葵那種熱呼呼保溫效果極佳來比較,好像各有優缺點
溫熱的盤子雖然食物吃起來不會熱,但比較能維持住熟度,但超熱的盤子吃起來每一口都像現煎的
不過如果吃的速度太慢,很快的,三分熟的牛馬上就變成八分熟了


料理台上可以已單點 奶香青豆、奶油香甜玉米粒、香濃菠菜泥
我們叫了份綜合的,想每一種都嚐嚐看


超意外的,菠菜泥與茹絲葵的比較起來好吃太多了
這邊的菠菜泥適中的鹹香加上不會太濃剛剛好的奶香,口感滑順,好吃極了
茹絲葵的菠菜泥非常奶,也沒有什麼鹹味,有的是也很滑順的口感,比較容易膩一些
玉米也好甜好好吃,青豆也是帶有微微的甜味,解膩的時候吃吃這些小菜還挺不錯的


勞瑞斯經典暢銷牛肋排 NTD 1750
哇,超大,照片上可能感受不到,總之比我五指都張開了還要大
份量十足,雨先生看到都樂了


鮮調馬鈴薯泥,我只能說這馬鈴薯泥太讚了
為什麼國外好吃的馬鈴薯泥能綿細成這樣,而且水份也飽滿,怎麼吃都不乾口
搭上好好吃的牛肉醬汁,滑滑綿綿的感覺真是棒極了


這兒的牛肉很嫩,這樣料理的牛肋排雖然少了碳烤或香煎的香味
但肉質和肉香味卻別有另一番風味,而且眼特別的是,這樣的方式能吃到多種的口感
靠近中央的肉質細嫩,較外圍的肉質比較熟,一吃馬上吃的出和平常的牛肉大大不同的地方
連較肥的地方都會讚嘆牛油怎麼能這麼清爽,但香氣卻怎麼濃郁


後來送上的是英式約克夏布丁餅
口感QQ鬆鬆的感覺,帶有些奶香與焦香,有一點點像新鮮的油條(不是脆脆的那種)
單吃很香,配上牛肉汁吃好好吃,就像麻辣火鍋加上油條一樣,超級配


經典碳烤安格斯頂級紐約牛排 10 OZ.NTD 1790
餐車內沒有包括提供這種碳烤的牛排,所以他是從廚房直接送出來的
這碳香排第一口吃下去,我就快瘋了~太香太嫩了
滿口都是焦香與牛肉香,中心柔嫩外頭帶點酥脆感,我個人對碳烤的料理方式比較偏愛




配菜有馬鈴薯泥、紅菜根、甜豆、炸洋蔥
蔬菜都很甜,品質沒話說~另外我的馬鈴薯泥一直去偷沾雨先生的牛排醬汁
後來幾乎要被沾完了,服務生也極績的詢問是否還需要,不管是補香檳的速度或是追加肉汁都是超快的


很銷魂的沾肉汁吃法><


再來就上飲料了~這個茶在costco也有賣




忘了甜點的名字了,總之不會太甜,好吃




註明紀念日就會送上小蛋糕
然後一票服務生來旁邊唱歌祝福,實在很害羞~
另外這邊還有提供一個免費的服務,就是會幫客人合照,照完馬上洗成成品後加上一個紙相框留做紀念






.店家資訊.
ADD: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5號B1 (全豐盛105大樓)
TEL:02-2729-8555
TIME:午餐 週一至週五11:30~14:30 / 假日 11:00~15:00
晚餐 週日至週四17:30~22:00 / 例假日前夕17: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