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家店盯了二年了吧,一直沒有去吃的原因大概是他的SIZE不夠驚人吧XD
(就算吃不了這麼多,視覺也想享受><)
我喜歡新奇誇張有趣的食物,如果這在桃園地區早早就一定殺去吃了
不過每年掃完墓都會想著要到台北吃什麼,剛好心中一閃發福廚房,這就去唄~


今年掃墓剛好和大叔他們同行,原本想說這是小孩吃的東西大人應該沒興趣
沒想到嬸嬸一聽漢堡就開心了起來~於是偏愛中式料理的大叔就也依著我們一同前往了
一到這兒,發現,這發福廚房還真是小又擠,感覺比一般美而美早餐店還要更擠
內用的人很多,在我們後面排對的也不少
店裡的菜單蠻單純的,所以速速我們就點完餐了
上圖是大叔的【招牌培根起司牛肉堡】
味道不詳,但看起來很過癮就是了


我的【花生醬漢堡】
我就是衝著這個來的,太罪惡的食物了~~花生醬捏~!!!!一大陀就這樣放在牛肉和起司上頭
點餐時和嬸嬸說這花生醬漢堡是人氣餐點,她的反應很正常,很難想像這麼高熱量的東西放在漢堡裡
馬上搖搖頭 XD,不過我期待的不得了呢~


把所有食材都疊上去之後就開動囉~~
第一口咬下去,是牛肉的肉汁香,再嚼個幾口慢慢的吃到花生醬微微的甜味
再嚼幾口花生濃郁的香味滿滿的在嘴中,哇~!!!超級好吃的
跟我想像的一樣,濃濃滑滑的口感加上還有多汁的牛肉,媽呀~~我都快升天了,好吃到想拍桌
這漢堡搭配的實在了得~


這邊的牛肉多汁也是我覺得超棒的地方,還有微微的燒烤味,調味方面也很適當
整個就只能說好吃,份量很適合食量正常的女孩,吃完不會飽到不舒服的感覺
這家漢堡的直徑我覺得比較不適合男生,可能滿足感會大於飽足感


老媽的【墨西哥辣味漢堡】
不吃辣的人竟然點辣味漢堡,我覺得九成九是想融入年輕人的圈子?~哈
結果漢堡一上,她就把上頭大部份的墨西哥辣椒分給所有人= =,要不是我阻止
他會全部分完然後吃不到這個漢堡的精髓,我只能說我媽這人真妙!!!


辣味漢堡是今天的第二名,也是非常好吃,又夠味,我覺得牛肉調理的好,漢堡麵包好吃
加上其它食材新鮮,就是無誤的好吃漢堡了


雨先生的【起司磨菇牛肉堡】
我怎麼覺得磨菇少了這麼一丁點~哦,忘了講一下旁邊的黃金薯角超好吃的,很像是肥厚版的ikea薯條




這是今天我覺得比較普通的漢堡,味道很清淡,特色比較不足,就是少這一味兒
不過牛肉還是一樣很好吃><


最後一個是嬸嬸的【香料烤雞腿堡】
味道不詳,吃完後嬸嬸的感言是,她覺得麥當勞的勁辣雞腿堡真好吃~
哈,我覺得這樣說應該是普普通通了,不過網路上評價倒是頗高

整體來說是好吃的難堡,除了花生醬漢堡讓我特別驚豔
其它當然也是好吃的漢堡,但真要我再跑來台北吃這家發福廚房可能機很低
因為台北有太多好吃的了,下回去試試別的說不定有更驚人的發現

.店家資訊.
一店 (我們去這家)
ADD: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松青附近)
TEL:02-2713-5923
TIME:AM11:30~PM9:30

二店(氣氛和空間都)
ADD: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2號
TEL:02-8771-9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