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來吃去還是台灣小吃最耐吃,對魯肉飯更是有莫名的喜好
平常不太愛吃米飯,但一碰到魯肉飯呀、咖哩呀 這種與米飯絕妙搭配的醬汁就無法招架了
說起台灣小吃對我來說真是永遠的後盾,吃的不開心時來片雞排就能釋懷這些壞情緒
吃到鹹甜的蚵仔煎or肉圓醬料就覺得很開心,吃到滷味附加的脆酸菜也莫明開心一定要挑著吃
內含有豬肉的熱呼呼碗糕,豬肉附近的糕特別入味好吃、蔥油餅油香的蔥和酥軟不一的餅皮真是百吃不膩
肥滋滋的豬腳飯or腔肉飯的汁也會讓人暴走的食物,炸的烤的更不用說,完全是治療系一派的龍頭
生在台灣真好捏~


回歸正題了,今天吃到的也是好好吃的魯肉飯
先來說說雨先生最愛粉腸吧~這兒的粉腸很新鮮,和一般外頭吃起來的粉腸不相同
一般是很厚實的”粉”在腸子中,如果沒注意有點像是吃一堆很紮實的肥油(不是不好吃哦)
這家粉腸裡頭的”粉”結構比較鬆散,吃起來很舒服,腸子本身也滑嫩,好吃
對腸子有偏好的雨先生直呼,這腸子好吃,不過要吃要請早,因為二訪時竟然賣完了><


餛飩湯,我覺得他的餛飩皮有點太厚了,湯不錯清淡喝
他的另一個招牌是麻辣牛汁抄手,二訪的時候有點到這個
但沒有什麼麻辣的感覺,牛肉汁這樣乾拌倒是挺香的,但餛飩本身我還是覺得沒有特別美味
不過每桌幾乎都有點這個抄手就是了




今天的主角魯肉飯~
他們家的魯肉飯是屬於比較油香油香類的,膠質很豐富,有會黏嘴唇的感覺
肉汁味很香,加上油脂的香味超好吃的,果然是中原人氣的小吃攤
但這種比較重口味香噴噴的魯肉飯比較容易膩口,可是,真的好好粗
 

本來想點油豆腐的,老闆娘說飯上面就有囉,後來想點燙青菜的,結果賣完了,二訪再點燙青菜也是賣完
我想真的要吃要請早了,這邊的油豆腐我只能說讚!!好久沒吃到像樣的油豆腐了
外皮軟硬適中,裡頭又熱又軟,雖然咬開是白白一片,但完全不會覺得沒有入味,豆香味也很淡雅
總之這油豆腐質感真是不錯,吃這魯肉飯我們都覺得幸福了起來


我的乾意麵,我覺得因為滷汁偏油,所以跟飯比較搭,配上麵雖然也是好吃,但沒有配飯這麼出色


魯肉飯的肉燥不管是肥肥或瘦瘦,小吃攤們都有本事弄的很好吃,真是太利害了~


差點就想再單點油豆腐了,不過想想有吃到就好了~好吃下次就會再來吃了


辣椒一般般


夾雜在中原最熱鬧的夜市裡,逛中原從來沒注意過這個在一堆攤子後面的這家店
這攤子還能小有名氣真是不容易


最近想吃魯肉飯都會第一個想到這家小攤子,真是不錯

ADD:桃園縣中壢市日新路61號
TIME:聽說從中午開始賣到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