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新竹costco之前挑嘴的雨弟一直叫我們一定要去吃這家牛肉麵店
他烙重話說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牛肉麵前三名
於是我也很好奇其它二家是什麼,於是我就發問了
雨弟的回:第一名,莊記
我問:第二名呢?  雨弟回:莊記
接下來第三名很明顯的也是莊記,好吧,我只能他真的很愛這家牛肉麵店
不然很難解釋他這個前三名到底是怎麼排出來的


最近一直在玩手機上的papago m8,話說我覺得真是好用,在叉路和路口的圖示標示的很清楚
不過這家店他帶我們走到小巷,然後又說到底左轉,我和雨先生完全覺得這回一定又被導行耍了
沒想到,一彎,還真的就在旁邊,所以目前papago m8還沒有失誤過(恩,不錯不錯)
一到附近就看見外頭一堆人在排隊,一進去看,哇,還真是多人,而且到我們吃完人完全沒有減少
內用正在等候座位排隊的人依然很多;因為人多,所以上菜的速度慢了些,加上肚子餓到快要花轟了
一旁的老北北吃超大一碗,一直束麵,不時還喝超大一口湯,媽呀~~真是折磨人


雨先生說網路上說這兒的小菜也是主角,尤其是他們的招牌炸蔬菜更是必點的小菜之一


我們點了雞捲、豆干、海帶、炸蔬菜餅,雞捲的味道蠻特別的很好吃,不會油膩膩,裡頭軟爬爬的
餡料和一般外頭吃到的不太一樣,總之味道很好,口感也扎實qq的
豆干軟軟的口感不錯,海帶也是我喜歡的軟軟口感,水準都ok,但味道上沒什麼特色


好好吃的炸蔬菜餅,這道菜這兒是當冷盤吃,但完全不減它的好味道
炸的酥酥的脆脆的,裡頭沾了一些微甜似魚漿和甜不辣的東西好好吃
最絕的來了,他們的沾醬也好好吃,蒜香味十足,而且沾醬也蠻細工的
甜醬油膏和碎碎小小的料混合在一起,比一般外頭的蒜味醬油膏濃香


小碗牛肉麵.NTD 65
YA牛肉麵終於來了~一來的時候嚇了一跳,上頭的浮油也太多了吧,整個好油的感覺
好吧,先不管油不油,喝口湯在說
恩~~!!!撥開浮油一整個超香又清澈的湯頭,真是好喝也,牛肉香味剛剛好,清澈的湯頭喝起來好順口
熱呼呼的一口接著一口喝,順口又好夠味,真的是一喝就覺得有用心的湯頭,讚讚讚
這開在桃園的話中壢那幾間有名的死鹹牛肉麵一定被打慘了


這裡的麵條也是大推大推,雨先生比我先吃麵條一步,他吃一口馬上抬頭看著我說:這一定是你愛的麵,你吃
我偏愛稍微硬一些有嚼勁的麵條,這完全符合條我的要求,好 好 吃哦!!!!!
雨先生說網路上說這家麵條煮的非常好,很難得網路與實際上的吻合


麵裡頭的配菜有小白菜跟酸菜,小白菜嫩嫩的有一般家中媽媽在選菜的水準
酸菜味道不突出,只有微微的酸口感脆脆,但也比一 般外頭有甜甜的酸菜來的和我胃口


說說這裡特別的牛肉,如果你有在原燒吃過海鹽味的牛肉骰子,這跟那個還真是像
這是我吃過最特別的牛肉麵裡的牛肉塊,不像一般外頭煮到柔軟快溶化的牛肉
這邊的牛肉同樣是嫩,但牛肉本身的纖維還是很分明,真的很像是牛小排部位的牛肉,因為牛肉香很濃
最特別的是他的味道,滷的非常夠味,就像原燒海鹽味的骰子牛肉,鹹香鹹香,非常特別


如果有空來竹東一定要繞來吃上一碗,離COSTCO開車也大約10~15分鐘而已 GOOD~
這樣的價格能吃的這樣的牛肉麵,真的是很難得~

.店家資訊.
ADD:新竹縣竹東鎮仁愛路248號
TEL:03-59353805
TIME:10:00-14:00、16:00-22:00(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