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篇食記拖了快二個月了也,想想,還有挺多沒整理出來的
不要緊有進度總比沒進度好(安慰懶墮的自己><)
來吧,這家c/p值頗高的平價牛排店,就位在中壢夜市尾(興國派出所那頭)
說實在的我永遠不明白中原的唐老鴨牛排到底是好吃在那兒~
超級假的肉質,嫩精多到吃不到肉本身的纖維,怎麼能叫肉咧~
不過生意還是強強滾(雞腿排還ok啦),這家正一牛排價位與中原一帶的牛排館差不多
但肉質沒有嫩的這麼誇張,而且也沒有這麼多筋,入口容易多了
但這些都不是這次食記的重點,重點是~小雨子喀牛排的吃法,讓我大大驚豔
原本覺得挺噁的~不過實驗精神一定要有,吃過後真的讓我以後吃這種牛排都要醬的吃法啦~


桌上醬料


燒呼呼的餐包


自助區的玉米濃湯


燒呼呼的牛排上來囉~
煎的顏色挺不錯的,重點是,是通心麵也~
想想每回吃平價牛排只吃肉,麵都不會吃,這回倒是可以試試通心麵


蛋白熟,蛋黃不熟是一定要的~拌在一旁的麵上~good~


肉質一樣是嫩,但,不是嫩的這麼假


通心麵煮的剛好,不軟不硬


這兒自助區還有沙拉~(今天的重點來了~)


小雨說他從小就是這樣吃的,沙拉加千島醬再拌在牛排的麵裡攪一攪
瞧他吃的津津有味,我也要這樣看看
呼~好好粗哦~千島醬遇熱會微微的溶化,和牛排醬融在一起變成濃濃微酸的濃郁醬汁
再配上脆脆的高麗菜絲,天啊,味道口感都超滿足的~
就像是吃蝦鬆裡有加炸脆脆的豆皮片,就像是潤餅裡頭吃到脆脆的蛋酥那種豐富的感覺
好棒哦~超級簡單的美味吃法,也許很多人有這樣吃過,我倒是頭一次體驗
以後都要這樣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