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時突然看到這家店,馬上po給小雨看看
心動的二個人當天原本就要直接殺去了,種種因素隔了二天又殺過去
店裡裝潢乾淨明亮,最讓我滿意的不只是食材真的很不錯,而是很棒的服務態度
店員不時提醒我們肉類要盡快煮完,解凍後的肉比較不能吃到最好的口感
也很極積的來加點餐,要離開時還關心的問有沒有吃飽,還開玩笑的說我們加點太少了
每個店員都親切有禮貌,真是很不錯的用餐經驗


我們二個人吃一鍋,鍋子很小,中間沒有隔比較適合我們,但朋友來吃這樣是蠻衛生的
只是,煮的空間是有這麼點小


這兒的沾醬也不同於一般,有桔子醬、腐乳醬,當然也有沙茶醬
桔子醬真是很棒的沾醬,尤其是沾肉類,超解膩的,酸酸又很開胃,超愛的


香蔥醬.這個是拿來被肉包著吃的,挺特別的吃法


.柚香蓮藕
這邊的小菜蠻多的,同樣的是無限點,味道有濃濃的柚皮香,蓮藕脆脆甜甜的,還不錯

.生蠔
媽呀,這個生蠔我一定要特別的講一下,爆新鮮的呀~~
我吃過生蠔一次,那一次吃了馬上吐出來,印象極差~但看小雨吃生蠔時那個得意享受的臉
還跟我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最沒有腥味的生蠔,好吃!!!


.龍蝦沙拉
有秋葵微微的刺刺感,不喜歡秋葵的我意外覺得還不賴


.龍王鮑
普普通通,我吃不出來他是真的


.蒲燒鰻
微甜和厚厚的魚肉,小雨子覺得挺不錯的


.手感花枝漿
這個綜合手感漿真的是裡面超級多料的,我還沒看過有這麼多料的花枝漿
當然味道極佳,口感也很棒


蝦子口味的丸子真的是一小丸滿滿的小蝦子,超滿足


.三色元氣餃

恩,因為賣相小雨子點了這個,後來我們一致認為這是來亂的
味道普普,就像是水餃,吃到飽實在不適合吃這個


.野菜盆
這是我喜歡這家店的其中一個地方,我超喜歡吃野菜的
記得以前去花蓮就為了吃野菜鍋所以走了蘇花公路這漫漫又危險的長路
沒想到桃園就吃的到了,oh~~我好愛哦~~


.菇類拼盤


.牛奶魚、雕魚、翻車魚、干貝
這裡的海鮮種類好多,還有很多很少見的海產沒有點到,我們實在太飽吃不下了
而新鮮度來說,我覺得很棒了,魚肉沒有腥味也非常嫩 i like


.蒟蒻麵
我太愛蒟蒻麵的口感了,這也是吃到飽不適合點的東西


.生蠔
聽到小雨子說好吃,馬上再點了二個來嚐嚐看
恩~my god~~鍋染是好新鮮呀,而且生蠔裡面好濃哦,上頭不是五味醬而是蕃茄醬
感覺有點像是吃薯條的感覺,但濃郁的感覺沾滿了整口,好好粗哦~~~


.泡菜


.蚵仔


這兒的海鮮很新鮮,個頭也蠻大的,太優質了


.健康蝦、蛤蜊、花枝片
花枝片很嫩很q,不像一般煮的稍微久一些就變的很難咀嚼




.月見香草豬


這邊的豬肉我覺得比其它的肉都好吃,又嫩又紮實
還吃的到微微的自然甜味 good


沾滿滿滿的桔子醬,真的是太優啦這邊的肉


搭配香蔥醬再吃吃看,恩恩,怎麼感覺像是在吃蔥油餅,豬肉的鮮甜被蓋過去了
個人覺得這醬不太好搭


.小羔羊
羊肉沒有牛和豬這麼嫩,印象不大


.火焰牛
上頭撒的是乾燥玫瑰花,包在一起煮有淡淡的玫瑰香,但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
牛肉肉質還不錯,也是嫩嫩有口感的


.頂級霜降牛肉
我喜歡油脂比較多的肉,霜降牛太有肉的口感了,非常紮實,也是不老
但懶的嚼的我覺得一直吃會有點累 哈

 
翻車魚
超超超超超鮮的翻車魚,這是我第一次吃翻車魚肉
幻想一下他們可愛的模樣,突然有點吃不下去,一旁的小雨說:哦!好好吃哦,超嫩的
我就不自主的吃了下去,恩,超嫩超q的,很特別的口感
重點是好鮮哦,一放進火鍋我們的鍋裡就傳出陣陣的魚香味,好吃

這應該是我吃過吃到飽火鍋覺得最優質的一家店
食材、新鮮、服務、多樣化,都很棒,一個人490吃到飽收費算不低
但想吃不錯的食材來這邊準沒錯~!

.店家資訊.
健康主義精緻火鍋
ADD: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68號
TEL:03-2805618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