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年多前就曾聽過這家有名的南非料理,位於桃園這點更是吸引我
剛好老姊生日要到了,突然想起這家店
我們來的時候剛好碰到店內的促銷,原本要點4800的套餐變成3500
每一個價位的套餐都降價,但我覺得份量也有變少(以網路上的資料去比對)
不過好吃才是重點囉~

老闆也和網路上傳的一樣,非常健談
每一桌都很主動的去抬摃或是簡單講解料理的由來



店內大多以木頭為主要裝潢,乾淨簡單
牆壁上也有不少南非的飾品和畫


店內的套餐菜單,如果有下次,我也想來單點看看,很多菜色看起來都很特別


豹紋的菜單


四色小菜.口味還是以台灣味為主,這盤是涼拌菜蟹肉銀絲


涼拌菜埔海蜇皮


涼拌牛蒡


花生


法式酒醋橄欖油沙拉


有相當程度的油醋醬,我超愛的,生菜飽水又脆口很新鮮


上頭有撒一些堅果類的食物,香香的味道很搭這道沙拉


南非檸檬香茶KARUKA.ntd 350
這是加點的現做飲料,老闆說KARUKA是南非的一種植物,在南非常拿來搭配檸檬汁來飲用
味道有一些些類似檸檬紅茶,但是又多了點微微刺刺的感覺,但搭配檸檬汁很順口
老姊覺得好喝極了,後來沒喝完的還打包回去了


南非英式風味炸魚排


上頭的醬有點像是不酸的梅子醬,配上炸魚很開胃,一口接著一口


據說炸的魚是深海銀魚,肉質非常非常的嫩,而外皮炸的又酥又脆
是道很特別又還不賴的菜


南非古荷蘭式傳統香料燉肉


吃起來 香料味頗重,很像是義大利綜合香料,但據說是南非的香料來著
這鍋燉了五個小時,而未加半滴水,湯頭喝的到微微香甜的肉汁味兒
這個豬肉也是燉的剛剛好,很軟很嫩但又不會一夾就散開


南非西班牙燜魚飯


燜飯有淡淡的鮮味,網路上查了一下,聽說有加了鮑魚汁
淡淡的鹹味加上培根和小魚塊,我覺得味道很好,小雨這個一向走清淡口味的竟然覺得稍嫌淡了些


這燜飯的重頭戲在後頭,原以為都吃完了,只剩下鍋邊弄不下來的米飯
這時店員把變成鍋巴的米飯脫離鍋子讓我們好好享用這個鍋巴的美味
媽呀,超香的,而且不像一般有些熱鍋會出現過焦的鍋巴,這邊的鍋巴又香又脆
小雨先生邊吃還邊用享受的臉告訴我他多愛這鍋巴飯


南非頂級海鮮濃湯


味道沒有網路上傳說的這麼濃,但還是算不錯喝
鮮味十足正合我的胃,裡頭的料非常多,上頭還有焦香的洋蔥絲,增加了許多香氣



南非印度香料風味蝦
這道菜的口味我就不太懂了,因為吃起來香東南亞的口味,有加上椰奶
南非跟印度有啥關連我也不太清楚,醬汁有椰香和甜甜的味道,很下飯很開胃


甜點.有點類似發糕濕度的綿密蛋糕,不會太甜 也很好吃


水果.普普通通的西瓜兒



.店家資訊.
TEL:03-4971184、03-4971187、0932-185145
FAX:03-4971190
ADD:桃園縣新屋鄉埔頂村2鄰35-3號(中華南路2段24巷內)
TIME:中餐11:00~14:00、晚餐17:00~20: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