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上,每一區都有一些晚上找的到好吃的消夜
沒有住在附近還真的從來沒注意過,同樣的,好吃的消夜就是新鮮、吃好、又便宜
這家的酸菜麵第一次吃時店家不知是不是失手,加了非常多的酸菜
完全讓喜歡酸味兒的我,很難忘記這個味兒,有機會就想吃上他一碗
只不過後來在沒有失手放過多的酸菜情況下,味道就沒有這麼酸了
不過,還是不錯吃,是住中壢不錯的消夜選擇


小菜.滷大腸.油豆腐
大腸不同於一般滷的較軟爛,這個吃起來QQ有嚼勁,微微帶點腥味
我們是都蠻喜歡這個味道,像是比較古早的滷大腸味
這邊的醬油膏很好吃,感覺沾什麼都很不錯


油豆腐.切盤時稍微川燙過,軟軟熱熱加上好吃的醬油膏~好粗


豬生腸.MY GOD~我沒有吃過生腸,純粹覺得看起來好吃
結果~~腥味有點給他重了點,吃不太習慣


滷肉飯.沒想到上頭還有這麼多料


滷肉飯味道一般般,這邊的麵食比較出色


豬肝麵.這應該也算招牌之一吧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多豬肝的麵,照片中麵下面還有一堆,愛吃豬肝的人點這個準沒錯


這邊的豬肝真的是我吃過最新鮮的豬肝,超嫩
而且完全吃不到粉粉的感覺,腥味也很少
不過因為實在太多,所以真的要吃完,應該滿口都是豬肝味兒吧


酸菜麵.這邊的酸菜沒有甜味,就是鹹鹹酸酸我愛的酸菜
下回去吃我一定要請老闆多加酸菜,因為連湯也酸酸的,超好喝的


ADD:中壢 新生路中美路二段交叉路口(尚豪鐵板燒前)
店家約晚上十點才開始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